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观校园 > 正文

尹老师带病上课

作者 : 学校 : 重庆市九龙坡区人和小学 用户类 : 小记者 发布时间 : 2018年04月23日

    小记者之家网4月23日电(小记者  郑欣妍)近日,尹老师在上午大课间时,为四(3)班示范跳绳动作而不小心被扭伤了脚。当时,尹老师坐在操场的红色跑到上,迟迟没站起来,后来有两位老师及时伸出援助之手,把尹老师抬到了学校对面的友方医院。

    随后尹老师请了假,过了一段时间尹老师坐着轮椅来到学校上课时,大家才明白,尹老师骨折了。瞬间,同学们被感动得一塌糊涂,尹老师骨折了都还要为我们上课!“为什么您的脚骨折了,还宁愿坐着轮椅坚持给我们上课呢?”尹老师表示:“这样上课对我影响不大,但是也不能让你们的功课落下呀!”她摊摊手说,“这样还不是可以给你们上课”。

    真是一位可亲可敬的好老师,大家一定要努力,不能让老师的苦心白费!

编辑寄语

[责任编辑: ]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 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开展跳蚤市场活动

    为活跃校园氛围,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升学生的买卖意识,12月29日,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举行了跳蚤市场活动。活动现场,各位小摊主们早早的将自己要售卖的物品带到摊位上,准备就绪,还制作了创意十足的广告牌。一开市,跳蚤市场便热闹非凡。向雨涵同学的摊位上准备…

    2024-01-15
  • 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开展庆元旦跳蚤市场活动

    为提升同学们的团队合作能力,12月29日,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举行了庆元旦跳蚤市场活动。据了解,在活动之前,同学们就提前商量准备好了即将在跳蚤市场上准备售卖的物品。还以小组为单位进行了角色的分配:小老板,售货员,记账员,广告员。小组成员分工合作、团结一心为…

    2024-01-15
  • 重师附小开展跳蚤市场趣味活动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升同学们的生活技能,12月29日,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举办了趣味跳蚤市场活动。当天操场上全是同学们的叫卖声“走过,路过,不要错过”“瞧一瞧,看一看”同学们纷纷拿出自己的商品向他人做推销,有卖娃娃的、卖零食的、卖果汁的商品多种多样。各…

    2024-01-16
  • 赶集啦 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开展跳蚤市场活动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活动,享受交易的乐趣,12月29日,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开展了跳蚤市场活动,同学们在活动中积极参与享受集市乐趣操场上,各位小摊主们早已准备就绪,摆放整齐的商品,创意十足的店铺名,趣味多样的打折促销方式,展现了同学们对本次活动精心筹备。小巧…

    2024-01-16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