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看生活 > 正文

我的爸爸

作者 : 学校 : 龙山小学 用户类 : 小记者 发布时间 : 2017年03月16日

我有一个世界上独一无二,任何人都无法代替的爸爸。

每个人都对他有不同的看法。外婆说,爸爸很孝顺,妈妈说,爸爸很有责任感,而我则觉得,他是最完美的!

他很孩子气

爸爸,照理来说应该是不苟言笑、严肃的,但在我们眼中,爸爸有时比我们还孩子气。某一个周六,我们在玩一个叫做“抛金瓶”的游戏(把装了水的塑料瓶或牛奶盒抛到空中再接住),爸爸见了,也跑过来加入我们。结果,爸爸用力太猛,把牛奶盒砸到了天花板上,然后,造成了我们一生都难以忘记的景象:可怜的牛奶盒一下子爆开了,边洒着“血”边坠了下来,地上立即有了一大摊白色的“不明物”......事后,爸爸因家规第14条“与孩子疯玩,不计后果,酿成惨祸”的罪过被妈妈罚一个月不得喝牛奶......

他很大度

一个周日,爸爸和我们姐弟三伙在一起玩,那次也不知是怎么了,小弟在第三轮游戏进行到一半时,突兀的扑上去狠狠的咬了爸爸的右胳膊一口。这一口呀,可真够狠的,直到爸爸扳开他的嘴,他才松口,咬得爸爸的胳膊都出了血。爸爸龇牙咧嘴的走进了客厅。再走进来时,已贴上了创可贴。小弟以为爸爸要打他,赶紧双手抱头,身子缩成一团。爸爸只是笑笑,摸了摸他的头。事后,爸爸说:“他还小,不懂事,我们要宽容他。”

那一刻,我们觉得爸爸好大度!

他很幽默

上个周末,爸爸因为多嘴,被罚不能吃芒果,但我和弟弟吃芒果的样子让他馋的受不了,跑到妈妈跟前,摆出一副痛苦的样子,说:“娘子,我身中剧毒,需要一个芒果救命!”听到这话,正在喝水的妈妈一下子笑喷了,又咳又喘。而爸爸,也成功的用他的幽默大法吃到了芒果。

这,就是我那大度、幽默又孩子气的爸爸,天底下最好的爸爸。(龙山小学 何沛懋)

编辑寄语

文章风趣幽默,感情真挚,通过生活中的一些事事例将爸爸个性特征描绘的惟妙惟肖。期待小作者更好的作品!

[责任编辑: ]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 我的乐园

    2024-03-07
  • 生命在于运动 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举行第九届秋季趣味运动会

    为了让同学们多多锻炼身体,增强体魄 ,11月22日,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组织开展了第九届秋季趣味运动会开幕式上,校领导致辞激励同学们赛出水平,赛出风格。随后,各年级同学依次带来了广播体操展示。据了解,本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十分丰富,有拔河、50米接力跑,仰卧起坐…

    2024-01-15
  • 苹果

    “身穿红衣裳,身体圆又胖,一咬汁水爆,味道香又甜。”你猜,它是什么水果?对,是苹果。虽然它看起来平平无奇,但它身上有很多有趣的地方。走!跟我一起去看看吧。苹果圆圆的,有成年人的拳头那么大,颜色红彤彤的,像一个个小灯笼似的,特别可爱。它的果皮油油亮亮,像打了…

    2023-12-20
  • 美丽的校园

    当清晨第一缕阳光洒遍大地,我走进校园。悄悄告诉你,这绿树成荫的校园里有很多美丽的地方。来到体育馆,里边可热闹了。游泳池边,听听“扑通”“扑通”的跳水声,在看看蔚蓝的水面,一圈圈的波纹像花朵一样在水中绽放。一会儿,波纹消失了,这时水面变成了一面镜子,可太漂亮…

    2023-12-18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