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看生活 > 正文

幽默的一家

作者 : 学校 : 龙山小学 用户类 : 小记者 发布时间 : 2017年01月01日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我家就是典型的幽默之家。这个幽默之家不是“海澜之家——男人的衣柜”,而是幽默者的天堂。“幽默之家”是由幽默的老爸、搞笑的老妈、滑稽的我组合而成的。

老爸之幽默。

“蔓蔓,你已经是六年级学生了,我考你一道幼儿园奥数题……”爸爸神不知鬼不觉地绕到我的背后,轻轻地问我。

“你说吧!”我有些轻视地说。

“题目是:,,,2,4,6,7,8。”爸爸似笑非笑地念出了题目。

我想了一会儿,喃喃自语道“2,4,6,8是依次加2,但6,8之间为什么有个7呢?”,“难道规律是2,2,1,1吗?”,“那空格里不就要填负数了吗?” ……

我百思不解,便迫切地问:“答案是什么?”

爸爸摸了摸他光秃秃的下巴,故作聪明地回答:“门前大桥下,游过一群鸭,快来快来数一数,2,4,6,7,8。”

我一听,差点儿喷血了,无奈地说:“城市套路深呀!”

老妈之搞笑(口心不一)。

一天早上,我特意用粘了胶水的绿叶贴在指甲上,想看看老妈的反应。可直到中午,老妈才看到。她惊奇地说:“你的手指怎么了?怎么粘了血水?……呸!怎么粘了佐料? ……呸!怎么粘了酱油?……呸!”

我无奈地望着老妈,心疼地说:“老妈呀,你才四十岁,怎么就这样口心不一哟!”老妈羞涩地挠挠头,不好意思地说“老妈老了哟……”

我之滑稽(俏皮)。

晚饭时,我诗兴大发,突然问爸爸:

“老爸,‘书到用时方恨少’的下一句是什么?”

老爸皱了一下眉头:“没有经常用,想不起来了啊!”

我一字一句地回答:“是‘钱到月底不够花’!”

老妈这个旁观者“扑哧”一声笑开了,差点把嘴里的米饭喷了出来。

这就是“幽默之家”——蔓蔓的家。(龙山小学校 江易蔓)

编辑寄语

小记者写完稿子之后一定要记得反复阅读、认真检查,避免出现语句不通、标点符号使用错误等不必要的问题。

[责任编辑: ]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上一篇:挤公交

下一篇:我的第一次考试

相关文章

  • 我的乐园

    2024-03-07
  • 生命在于运动 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举行第九届秋季趣味运动会

    为了让同学们多多锻炼身体,增强体魄 ,11月22日,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组织开展了第九届秋季趣味运动会开幕式上,校领导致辞激励同学们赛出水平,赛出风格。随后,各年级同学依次带来了广播体操展示。据了解,本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十分丰富,有拔河、50米接力跑,仰卧起坐…

    2024-01-15
  • 苹果

    “身穿红衣裳,身体圆又胖,一咬汁水爆,味道香又甜。”你猜,它是什么水果?对,是苹果。虽然它看起来平平无奇,但它身上有很多有趣的地方。走!跟我一起去看看吧。苹果圆圆的,有成年人的拳头那么大,颜色红彤彤的,像一个个小灯笼似的,特别可爱。它的果皮油油亮亮,像打了…

    2023-12-20
  • 美丽的校园

    当清晨第一缕阳光洒遍大地,我走进校园。悄悄告诉你,这绿树成荫的校园里有很多美丽的地方。来到体育馆,里边可热闹了。游泳池边,听听“扑通”“扑通”的跳水声,在看看蔚蓝的水面,一圈圈的波纹像花朵一样在水中绽放。一会儿,波纹消失了,这时水面变成了一面镜子,可太漂亮…

    2023-12-18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