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看生活 > 正文

华新实验小学开展庆国庆游园会活动

作者 : 学校 : 华新实验小学 用户类 : 小记者 发布时间 : 2022年10月11日

小记者之家网10月11日电(小记者伏奕颖) 9月30日,重庆华新实验小学开展了迎国庆游园会的活动。活动中,每位同学都能获得五张游园票。每张游园票都能玩一个游戏项目。

在游园会开始之前,我先采访了四年级七班冯俊彤同学对待本次活动的感受。他说:“我很激动且期待本次有什么刺激的项目。”接着又采访了四年级七班的王成淼同学,他说:“我很紧张,担心有的项目很难,比如四年级六班和七班的项目。”随后我又采访了四年级七班的刁诗芸同学,她说:“对于本次活动我也很紧张,只要不是随机靠运气的项目,我都很有信心。”

游园会开始了,我来到了四年级八班。他们班的项目叫做《幸运大转盘》,活动随机抽取幸运的同学。同时,我采访了四年级八班的南子沫同学,他说:“幸运大转盘这个游戏我玩了一次,一组五个人,我是最后一个,大转盘转了五圈,结果指向了其他同学,这完全就是靠运气。”

接着我又来到了五年级四班,这里的游戏是《乒乓球平衡比赛》。我采访了李耗月同学,她说:“这个游戏非常考验选手的平衡感。”紧接着,她就去向我示范了一次,在示范期间,她与我说了一句话,随着注意力一分散,乒乓球就掉落在了地上。由此可见这个游戏需要注意力非常集中。

我又来到了六年级三班,他们班的项目是《蒙眼贴国旗》。我采访了黄雨田同学,她说:“贴国旗前需要转十圈,转的我头昏眼花,无法走出直线,更无法贴到正确的位置。”随后,她又让我来试了一次,我摇摇晃晃的走向国旗,结果贴错了位置。这个游戏非常考验同学们的方向感和定力。

通过本次的采访,我发现每个班的游戏项目都很有特色,都不简单。最后也希望每个同学在本次活动中都能玩的开心愉快。

编辑寄语

小记者在活动前认真收集的本次活动的相关信息,并在活动中通过认真观察活动现场、亲身体验和采访其他同学对本次活动进行了解,非常不错哦

[责任编辑: ]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 我的乐园

    2024-03-07
  • 生命在于运动 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举行第九届秋季趣味运动会

    为了让同学们多多锻炼身体,增强体魄 ,11月22日,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组织开展了第九届秋季趣味运动会开幕式上,校领导致辞激励同学们赛出水平,赛出风格。随后,各年级同学依次带来了广播体操展示。据了解,本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十分丰富,有拔河、50米接力跑,仰卧起坐…

    2024-01-15
  • 苹果

    “身穿红衣裳,身体圆又胖,一咬汁水爆,味道香又甜。”你猜,它是什么水果?对,是苹果。虽然它看起来平平无奇,但它身上有很多有趣的地方。走!跟我一起去看看吧。苹果圆圆的,有成年人的拳头那么大,颜色红彤彤的,像一个个小灯笼似的,特别可爱。它的果皮油油亮亮,像打了…

    2023-12-20
  • 美丽的校园

    当清晨第一缕阳光洒遍大地,我走进校园。悄悄告诉你,这绿树成荫的校园里有很多美丽的地方。来到体育馆,里边可热闹了。游泳池边,听听“扑通”“扑通”的跳水声,在看看蔚蓝的水面,一圈圈的波纹像花朵一样在水中绽放。一会儿,波纹消失了,这时水面变成了一面镜子,可太漂亮…

    2023-12-18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