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看生活 > 正文

小记者站站长

作者 : 学校 : 龙山小学 用户类 : 小记者 发布时间 : 2016年06月19日

今天,我们小记者站选出了小站长,很开心,就是我的同学------文筝。

文筝在老师眼里是“好学生'',在我们眼里是'‘好同学'',文筝上课积极发言,而且成绩很好,学校有什么活动,她都踊跃参加,写的毛笔字特别好看。她梳着一头马尾辫,长着一双明亮的大眼睛,一张能说会道的樱桃小嘴。

记得有一次数学课上,王老师讲课时我没有认真听,东张西望。结果没有完成老师布置的课后作业,我拿着作业去问同桌,同桌却说:“你自己上课不认真听讲,活该",我就不敢去问其他同学了。这时文筝出现了,还主动问我怎么了,知道后,不但没有说我,还仔细给我讲解,讲到我听懂了,才走,我还没有来得及说谢谢,她又去给老师抱本子去了。

这就是我们热心助人的小记者站的站长,你是不是很羡慕呀,我有一位好同学兼好领导!(龙山小学 李睿涵 )

编辑寄语

可以在内容上多举几个例子哦,这样更有说服力。

[责任编辑: ]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 我的乐园

    2024-03-07
  • 生命在于运动 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举行第九届秋季趣味运动会

    为了让同学们多多锻炼身体,增强体魄 ,11月22日,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组织开展了第九届秋季趣味运动会开幕式上,校领导致辞激励同学们赛出水平,赛出风格。随后,各年级同学依次带来了广播体操展示。据了解,本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十分丰富,有拔河、50米接力跑,仰卧起坐…

    2024-01-15
  • 苹果

    “身穿红衣裳,身体圆又胖,一咬汁水爆,味道香又甜。”你猜,它是什么水果?对,是苹果。虽然它看起来平平无奇,但它身上有很多有趣的地方。走!跟我一起去看看吧。苹果圆圆的,有成年人的拳头那么大,颜色红彤彤的,像一个个小灯笼似的,特别可爱。它的果皮油油亮亮,像打了…

    2023-12-20
  • 美丽的校园

    当清晨第一缕阳光洒遍大地,我走进校园。悄悄告诉你,这绿树成荫的校园里有很多美丽的地方。来到体育馆,里边可热闹了。游泳池边,听听“扑通”“扑通”的跳水声,在看看蔚蓝的水面,一圈圈的波纹像花朵一样在水中绽放。一会儿,波纹消失了,这时水面变成了一面镜子,可太漂亮…

    2023-12-18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