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看生活 > 正文

童年

作者 : 学校 : 树人景瑞小学 用户类 : 小记者 发布时间 : 2021年11月29日

童年是美好的,童年是有趣的。童年的故事就像葡萄架上那一颗颗晶莹剔透的葡萄,数也数不清,我就摘下那颗最饱满的故事,讲给你们听。

记得我六岁那年,妈妈带我去外婆家。

外婆家没人陪我玩,多没意思呀!我忽然眼前一亮,这树丛不就供我玩吗?于是我便开始玩起了“跨栏”。

玩着玩着,天空飞过一架飞机,“轰轰”的声音响彻天空。我一时来了灵感,飞机上不是有螺旋桨吗?飞机就是靠着螺旋桨飞上天,我一定也能飞,没有桨,我用自己的双手当螺旋桨。于是,我便来到一棵大树旁,用一只手抱住树杆,另一只手伸开,绕着大树飞快地转起来,就这样绕了几十圈,我感到天昏地旋,双脚都站不稳了。

“咦,怎么还没飞起来?”我自言自语起来,“飞机都能飞,我为什么就飞不起来。”

看着这棵大树,想着飞行的快乐,自信心油然而生。我不灰心,继续想办法。

“一定是我爬得不够高。”我说道。

好奇心推着我爬上了大树,站在了更高的地方。这下够高了,满头大汗的我又开始绕了。林间的鸟儿鸣叫着,好像在为我加油助威,这样,我信心倍增。

高兴得太早,刚开始绕便双脚踏了个空,顿时我像飞机上扔石头——一落千丈,重重地摔在了地上。我眼冒金星,鼻青脸肿,连哭都不敢,便垂头丧气地走回外婆家。

妈妈看见了,问我怎么回事。我一五一十地说了出来。妈妈叫我“小傻瓜”,我惭愧地哭笑不得。

编辑寄语

[责任编辑: ]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 我的乐园

    2024-03-07
  • 生命在于运动 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举行第九届秋季趣味运动会

    为了让同学们多多锻炼身体,增强体魄 ,11月22日,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组织开展了第九届秋季趣味运动会开幕式上,校领导致辞激励同学们赛出水平,赛出风格。随后,各年级同学依次带来了广播体操展示。据了解,本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十分丰富,有拔河、50米接力跑,仰卧起坐…

    2024-01-15
  • 苹果

    “身穿红衣裳,身体圆又胖,一咬汁水爆,味道香又甜。”你猜,它是什么水果?对,是苹果。虽然它看起来平平无奇,但它身上有很多有趣的地方。走!跟我一起去看看吧。苹果圆圆的,有成年人的拳头那么大,颜色红彤彤的,像一个个小灯笼似的,特别可爱。它的果皮油油亮亮,像打了…

    2023-12-20
  • 美丽的校园

    当清晨第一缕阳光洒遍大地,我走进校园。悄悄告诉你,这绿树成荫的校园里有很多美丽的地方。来到体育馆,里边可热闹了。游泳池边,听听“扑通”“扑通”的跳水声,在看看蔚蓝的水面,一圈圈的波纹像花朵一样在水中绽放。一会儿,波纹消失了,这时水面变成了一面镜子,可太漂亮…

    2023-12-18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