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看生活 > 正文

我和哈哈的故事

作者 : 学校 : 人和街小学 用户类 : 小记者 发布时间 : 2021年10月17日

在距离地球70万光年的地方,有一颗叫做麦斯的美丽星球,因为一场大地震树木房屋倒塌。有一个国家的国王为了让他的儿子躲避灾难乘坐飞船去往地球。飞船飞了很久很久,终于有一天到达了我们的星球地球。掉落在我们重庆的江里。

2018年的一天,我们一家人去钓鱼,这一天碧空如洗,万里无云。我一直专心致志的钓鱼,“啊!爸爸妈妈,我钓到了一条大鱼!”,我兴高采烈的喊着。使劲把鱼竿往上一拉,仔细一看,竟然是一条绿色的鱼,只见这条奇怪的鱼全身像春天的小草一样碧绿,长了一对长长的兔子耳朵,眼睛水汪汪的,就像是玻璃球,样子很可爱,我们一脸惊讶。‘你好!’,怪鱼竟然冲着我们打招呼,会说我们的语言,把我们都吓了一跳。通过我们的对话,知道了他叫哈哈,来自于外星球麦斯。我们还了解到了哈哈的遭遇,所以我么都很同情他,我和爸爸妈妈都决定收养哈哈。

后面的时间,我和哈哈一起玩一起学习,成为了好朋友,同时,哈哈也成为了我们家庭中很重要的一员。有一次,我不小心摔伤了腿,哈哈连忙跑过来对我说“不要担心,我可以帮助你”,哈哈用他的小手轻轻的抚摸我的伤口,神奇的事情发生了,我的伤口竟然愈合了。哈哈笑着说,我们星球上的人不仅仅会治病,而且永远都不会生病。

2019年,全球爆发了新冠病毒疫情,这场疫情传染性非常强,传播速度快,而且没有特效药。对人类的身体健康造成了极大地影响,很难控制住。人们忧心忡忡,生活也变得一塌糊涂。哈哈知道了这种情况,很想帮忙,他对我说“我不会生病,是不是我的身体里面藏着一种特殊的物质可以抵御病毒的侵犯,如果可以,我想为你们做点事情。”虽然我们舍不得,但是在哈哈的坚持下,科学家从哈哈的身体里提取了一种特殊的抗体,通过研究,迅速制造出了对抗新冠病毒疫情的特效药物。没过多久,新冠病毒疫情受到了控制,人们恢复了正常的生活。

在这个时候,哈哈也收到了来自麦斯星球的召唤,他要离开我们回到他的家乡。我们全家人都很伤心,哈哈也舍不得离开我们,但是他也想念他的家人,再见吧我们的英雄哈哈,希望早日重逢!             

编辑寄语

小记者用我和哈哈的故事,表达了希望新冠病毒早日结束的美好愿望。如今新冠病毒疫情仍在,小记者和家人们也要带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哦

[责任编辑: ]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上一篇:国宝大熊猫

下一篇:《九寨沟之旅》

相关文章

  • 我的乐园

    2024-03-07
  • 生命在于运动 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举行第九届秋季趣味运动会

    为了让同学们多多锻炼身体,增强体魄 ,11月22日,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组织开展了第九届秋季趣味运动会开幕式上,校领导致辞激励同学们赛出水平,赛出风格。随后,各年级同学依次带来了广播体操展示。据了解,本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十分丰富,有拔河、50米接力跑,仰卧起坐…

    2024-01-15
  • 苹果

    “身穿红衣裳,身体圆又胖,一咬汁水爆,味道香又甜。”你猜,它是什么水果?对,是苹果。虽然它看起来平平无奇,但它身上有很多有趣的地方。走!跟我一起去看看吧。苹果圆圆的,有成年人的拳头那么大,颜色红彤彤的,像一个个小灯笼似的,特别可爱。它的果皮油油亮亮,像打了…

    2023-12-20
  • 美丽的校园

    当清晨第一缕阳光洒遍大地,我走进校园。悄悄告诉你,这绿树成荫的校园里有很多美丽的地方。来到体育馆,里边可热闹了。游泳池边,听听“扑通”“扑通”的跳水声,在看看蔚蓝的水面,一圈圈的波纹像花朵一样在水中绽放。一会儿,波纹消失了,这时水面变成了一面镜子,可太漂亮…

    2023-12-18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