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看生活 > 正文

家有“恶虎”

作者 : 学校 : 铝城小学 用户类 : 小记者 发布时间 : 2021年06月16日

   这是一头奇怪的老虎,一切对她来说都想让她“咆哮”!

   她总是喜欢穿黑色系的衣服,可能这样和她那双巨大的“虎爪”比较配吧!她留着一头棕黑色的齐肩短发,这样显得更加“凶猛,利索”,不仅如此,她还有一对灵敏的“老虎耳朵”,一丁点儿的异样声音也能让她立刻警觉起来,她的眼睛又大又亮,如同一对儿铃铛,哎,她就是我的“恶虎老妈”!

  有一次,我犯了一个“小错误”,可因为态度不好,让老妈的火气“噌噌”往上涨,她抄起苍蝇拍就打在我的手上,“啪”的一声,我开始哇哇大哭起来,过了一会儿,我感觉不对,平时被打就痛一小会儿,可现在,我的手腕处还是很痛,于是,我小心翼翼地转动手腕,想看看怎么回事,这一看不得了,我的手腕破皮了,血一点一点的“涌”出来,这时,我都忘记了要哭,只感到手腕上的口子被冷冷的风刮得生痛!几分钟后妈妈过来了,虽然心里很心疼我,可嘴上却说:“打失手了,是我不对,我必须向你道歉。但在打你这件事情上,我是没有错的……”我感到特别委屈,泪水也开始在眼眶里打起了转转。妈妈帮我消了毒,止了血,嘴里还念叨着:“你看看,要不是你…………”天哪!我有一个“凶恶的老妈”!

  还有一次,我正在吃早饭,小小蓝突然“噌”地跳上了餐桌,还摇头摆尾的向我“乞食”。我想把它赶走,结果小小蓝却因为害怕条件反射地抓了我一把,加上这两天它的指甲正好长长了,爪子又尖又利,就像一把小刀在我的手臂上刮了一下,被刮的地方立马鼓了起来,又红又肿。我吓得第一时间大喊:“妈妈,妈妈”……呜……

  “怎么了?”妈妈从厨房冲了出来,此时她的手上还拿着锅铲呢。

  “小小蓝,小小蓝它抓到我了……”

  妈妈一看,小小蓝正在一旁幸灾乐祸看着,好像在说:“咋了,就抓你”!老妈的气呀,不打一处就来了,她“温柔”地抱起小小蓝,又“温柔”地一起坐在沙发上。此时此刻我真的觉得好委屈,明明是我受伤了,老妈不但不帮我,还关心小小蓝!小小蓝在妈妈的怀里撒娇卖萌似的舒展着四肢,还时不时用鄙夷的眼神看向我,好像在说:“瞧见没?阿姨就是最喜欢我……”突然,“啪”的一声,“老虎”的大爪子结结实实地打在了小小蓝肥嘟嘟的屁股上……

  “喵”!又是小小蓝一声惨叫想窜出“虎爪”?可是,“大虎爪”稳稳当当地按住它,令小小蓝动弹不得!“喵”,又是一声,小小的屁股再次受到重重的创伤,同时,还伴随着刺耳的“咆哮声”,“让你抓,我让你抓,你知道你抓伤的是谁不?”“算了,看在姐姐给你求情,视你如命的份上,这次我放过你!”天哪,我发誓,我在旁边什么也没干,什么话都没说……

   其实我知道,这个老妈也是非常疼爱小小蓝的,但它伤到了我,老妈应该是骑虎难下了吧?俗话说:虎毒不食子,老虎很厉害,但却怎么也不会伤害自己的孩子!

  是的,世界上就有这么一头老虎,它,外表强硬,但它,却内心柔软细腻!

  她就是我的“恶虎老妈”!

  

编辑寄语

[责任编辑: ]
献花               

共收到1朵鲜花

上一篇:最可爱的人

下一篇:生活万花筒

相关文章

  • 我的乐园

    2024-03-07
  • 生命在于运动 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举行第九届秋季趣味运动会

    为了让同学们多多锻炼身体,增强体魄 ,11月22日,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组织开展了第九届秋季趣味运动会开幕式上,校领导致辞激励同学们赛出水平,赛出风格。随后,各年级同学依次带来了广播体操展示。据了解,本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十分丰富,有拔河、50米接力跑,仰卧起坐…

    2024-01-15
  • 苹果

    “身穿红衣裳,身体圆又胖,一咬汁水爆,味道香又甜。”你猜,它是什么水果?对,是苹果。虽然它看起来平平无奇,但它身上有很多有趣的地方。走!跟我一起去看看吧。苹果圆圆的,有成年人的拳头那么大,颜色红彤彤的,像一个个小灯笼似的,特别可爱。它的果皮油油亮亮,像打了…

    2023-12-20
  • 美丽的校园

    当清晨第一缕阳光洒遍大地,我走进校园。悄悄告诉你,这绿树成荫的校园里有很多美丽的地方。来到体育馆,里边可热闹了。游泳池边,听听“扑通”“扑通”的跳水声,在看看蔚蓝的水面,一圈圈的波纹像花朵一样在水中绽放。一会儿,波纹消失了,这时水面变成了一面镜子,可太漂亮…

    2023-12-18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