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看生活 > 正文

日落即景

作者 : 学校 : 重庆市九龙坡区人和小学 用户类 : 小记者 发布时间 : 2021年04月11日

       那是一个夏天的傍晚,我在窗边写作业时,在不经意间,看到了美丽的日落。

日落时间虽然不长,但它的美却已经被我深深的印在了脑海之中,无法忘却。

那落日在一点点移向西边天际时,被它照亮的一片片火烧云真是美极了呀!只要是它“走过”的地方,一切都被染成了金色,老爷爷的胡子被染成了金色,粉粉嫩嫩的小猪被染成了金色,急急匆匆回来吃食的鸭子也被染成了金色,仿佛整个天地都被渲染得金灿灿的了!

当落日经过小树林时,景色就更美了。由于落日的光辉照射使得树木,里面的人乃至小动物都变得金黄金黄的了,好像一位画家把金色的颜料打翻到了画儿上,一直这样流淌,直到被金色完全覆盖。至于那落日下的脚印,就更加的美不胜收了,阳光与投影完美结合,在我看来这是一种完美的艺术,也许是大画家达芬奇也无法达到的高度吧!

慢慢的,落日到了地平线,在那一瞬间,太阳光变得无比的剧烈和耀眼,光芒四射,让人不敢直视。

我在想我要赶快拿起我手中的笔,把这美到令人窒息的美景永远定格下来。

编辑寄语

将日落的美景描述得非常的具体,语言优美,老师仿佛也能置身其中,非常棒!继续加油~

[责任编辑: ]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上一篇:在那大海深处

下一篇:难忘的那个人

相关文章

  • 我的乐园

    2024-03-07
  • 生命在于运动 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举行第九届秋季趣味运动会

    为了让同学们多多锻炼身体,增强体魄 ,11月22日,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组织开展了第九届秋季趣味运动会开幕式上,校领导致辞激励同学们赛出水平,赛出风格。随后,各年级同学依次带来了广播体操展示。据了解,本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十分丰富,有拔河、50米接力跑,仰卧起坐…

    2024-01-15
  • 苹果

    “身穿红衣裳,身体圆又胖,一咬汁水爆,味道香又甜。”你猜,它是什么水果?对,是苹果。虽然它看起来平平无奇,但它身上有很多有趣的地方。走!跟我一起去看看吧。苹果圆圆的,有成年人的拳头那么大,颜色红彤彤的,像一个个小灯笼似的,特别可爱。它的果皮油油亮亮,像打了…

    2023-12-20
  • 美丽的校园

    当清晨第一缕阳光洒遍大地,我走进校园。悄悄告诉你,这绿树成荫的校园里有很多美丽的地方。来到体育馆,里边可热闹了。游泳池边,听听“扑通”“扑通”的跳水声,在看看蔚蓝的水面,一圈圈的波纹像花朵一样在水中绽放。一会儿,波纹消失了,这时水面变成了一面镜子,可太漂亮…

    2023-12-18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