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看生活 > 正文

“无善”女士

作者 : 学校 : 翠云小学 用户类 : 小记者 发布时间 : 2020年11月17日

在奇缘名居阳光雅苑2单元的303房间,住着一名女士。家里养了两条狗,这名女士每天早上都会牵着这两只凶猛的狗出去遛弯儿,一只是金毛狗,一只是泰迪狗,据楼下部分学生描述,这两只狗有一只棕色的(泰迪狗)狗,有一只黄色(金毛狗)狗,每天早上我去上学的时候,总是碰见这个阿姨。她的狗见我走过去就汪汪直叫,还向我追过来,我本身就怕狗,再加上这个狗来吓我,所以我每天早上都提心吊胆,生怕遇到那个坏阿姨,那只狗来吓我时,那阿姨根本就不理我。还说我想要把她的狗偷走。每次看到我都要骂,真是特别没有素质。

这个阿姨因为自己家的两只狗而在小区小有名气,每天都牵着狗出去吓部分学生,虽然她小有名气,但是,还是不能让整个小区的人都认识她,这一天,怪阿姨出去遛狗时,碰见一个在吃火腿肠的小男孩小陆,她的那两只狗也想吃,那两只狗就向小陆追过去,而那个阿姨只是淡淡的和别人在旁边聊天,丝毫不管小陆,整个小区的人都知道小陆怕狗,一看见狗跑得非常快。可是这两只狗也跑得很快,所以小陆很快就被追到了。小陆不想把火腿肠给狗吃,那两只狗也不甘示弱,一口咬在小陆的腿上,小路的整个腿都被咬到了,因为那两只狗很大,所以抢走火腿肠吃了就走了。那个阿姨看见狗吃了东西又牵着狗回家了。

小陆的妈妈爸爸发现小陆被咬伤,十分着急,于是要求保安查监控。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这个阿姨是小陆妈妈的朋友,小陆妈妈不顾人情拨打了110,在民警赶到时,他们去敲303的门,门一直都没有开。于是,警察把门撬开,结果一进去根本就没有人,房子就像没有人住过一样,民警查监控发现这个阿姨连夜带着狗跑了,后来就没有追究这件事了,可是这个阿姨的事情一直被小区里的老太太挂在嘴边,这个阿姨在我们心里就留下了一个黑黑的污点,大家都在建议这个阿姨离开阳光雅苑。

最后这个阿姨还是逃走了,但是小陆也因为这次经历i再也不怕狗了。

编辑寄语

完整的交代了事情的起因经过结果,细节表现了人物的性格,如果多加注意错别字词就更好了,期待你下次来稿!

[责任编辑: ]
献花               

共收到2朵鲜花

上一篇:疫情中的战士们

下一篇:校园运动会

相关文章

  • 我的乐园

    2024-03-07
  • 生命在于运动 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举行第九届秋季趣味运动会

    为了让同学们多多锻炼身体,增强体魄 ,11月22日,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组织开展了第九届秋季趣味运动会开幕式上,校领导致辞激励同学们赛出水平,赛出风格。随后,各年级同学依次带来了广播体操展示。据了解,本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十分丰富,有拔河、50米接力跑,仰卧起坐…

    2024-01-15
  • 苹果

    “身穿红衣裳,身体圆又胖,一咬汁水爆,味道香又甜。”你猜,它是什么水果?对,是苹果。虽然它看起来平平无奇,但它身上有很多有趣的地方。走!跟我一起去看看吧。苹果圆圆的,有成年人的拳头那么大,颜色红彤彤的,像一个个小灯笼似的,特别可爱。它的果皮油油亮亮,像打了…

    2023-12-20
  • 美丽的校园

    当清晨第一缕阳光洒遍大地,我走进校园。悄悄告诉你,这绿树成荫的校园里有很多美丽的地方。来到体育馆,里边可热闹了。游泳池边,听听“扑通”“扑通”的跳水声,在看看蔚蓝的水面,一圈圈的波纹像花朵一样在水中绽放。一会儿,波纹消失了,这时水面变成了一面镜子,可太漂亮…

    2023-12-18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