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看生活 > 正文

愉快地玩耍

作者 : 学校 : 翠云小学 用户类 : 小记者 发布时间 : 2020年10月02日

  马上要国庆节,我们学校放假啦!

  老师在教室宣布假期即将到来时,有的同学拿本子拍桌子、有的同学热列的欢呼、有的同学和自己的好朋友分享国庆准备去哪里玩、还有的同学差点儿撕了作业本。而我,开心的跳了起来。这时,老师一句话打破了我们美好的幻想,老师说:“安静!亲爱的同学们老师提前祝大家国庆节快乐,但是,可不能因为这次假期降低了自己的学习成绩,所以我决定布置一点作业……”接下来就噼哩啪啦地讲一大堆作业,教室瞬间变得安静下来,原本的欢呼声,变成了哀叹声,我隐隐约约地听见一位同学说:“本来以为是美好的假期,结果是一大堆作业等着我。”

  虽然有很多作业,但是为了这个假期玩个痛快,于是,我就在学校写完了大部分作业,回家痛痛快快的玩。在回家的路上,班上的“话包子”,也就是我的同桌,邀请我去楼下玩,虽然我不太想去,可是我看着他期待的眼神,如果我拒绝的话他一定会十分失望的,只好答应了。

  到楼下后,同桌先回家放了书包,征求了家长的同意后才下来,我也放了书包,和他一起去了花园,我觉得两个人不好玩,就去找了我的好朋友小邓一起玩,同桌和小邓简单地认识一下后,我带着同桌和小邓跑到了一棵树下,原来树上有一个矿泉水瓶,同桌捡起了一个可乐瓶,向树上的瓶子砸去,矿泉水瓶子还是没有下来,“小邓一出手,就知有没有。”小邓拿起可乐瓶往矿泉水瓶子砸去,瓶子一下子就落了下来,同桌有些不服气,说:“我们拿瓶子来踢足球吧。”我说:只有三个人怎么分队呀?”话音刚落,小唐就走了过来,“是不是差了一个人呀!”小唐说,我们四个经过争议,分成了女生队和男生队。

  比赛开始了,女生队先发球,我对着矿泉水瓶子就是猛踢,同桌还没反应过来,球就进了球门,女生队赢了,第二局,第三局……最后还是女生队赢了。这时,奶奶给我打了一个电话,叫我回家吃饭了,我只好回了家,剩下的作业只能明天做了。 

  今天玩得真开心。

编辑寄语

小记者能积极投稿非常不错,但是注意我们可以挑一件有趣的事情进行详细记录,一定会更加精彩哦~

[责任编辑: ]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上一篇:《金刀峡》

下一篇:躲在草丛里的星星

相关文章

  • 我的乐园

    2024-03-07
  • 生命在于运动 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举行第九届秋季趣味运动会

    为了让同学们多多锻炼身体,增强体魄 ,11月22日,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组织开展了第九届秋季趣味运动会开幕式上,校领导致辞激励同学们赛出水平,赛出风格。随后,各年级同学依次带来了广播体操展示。据了解,本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十分丰富,有拔河、50米接力跑,仰卧起坐…

    2024-01-15
  • 苹果

    “身穿红衣裳,身体圆又胖,一咬汁水爆,味道香又甜。”你猜,它是什么水果?对,是苹果。虽然它看起来平平无奇,但它身上有很多有趣的地方。走!跟我一起去看看吧。苹果圆圆的,有成年人的拳头那么大,颜色红彤彤的,像一个个小灯笼似的,特别可爱。它的果皮油油亮亮,像打了…

    2023-12-20
  • 美丽的校园

    当清晨第一缕阳光洒遍大地,我走进校园。悄悄告诉你,这绿树成荫的校园里有很多美丽的地方。来到体育馆,里边可热闹了。游泳池边,听听“扑通”“扑通”的跳水声,在看看蔚蓝的水面,一圈圈的波纹像花朵一样在水中绽放。一会儿,波纹消失了,这时水面变成了一面镜子,可太漂亮…

    2023-12-18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