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看生活 > 正文

世界上有一种人,不怕疼,不怕苦,不怕累,一直静静等着你——我的妈妈

作者 : 学校 : 重庆市渝北中学校 用户类 : 小记者 发布时间 : 2020年05月16日

  世界上有一种人,给予我生命的勇气,为我遮风挡雨的坚韧,每时每刻都在想着你,这就是妈妈

  我的好妈妈,时光请你别伤害她

  生病时,妈说:别吓妈!吃饭时,妈说:别管妈!妈病时,妈却说:妈没事!

母爱就像太阳,无论时间多久,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感受到她的照耀和温热。世界上所有的爱都是为了相遇,而只有母爱,是为了分离。因为,她想让你活得更好。

 当妈妈老了,讲话不清了,希望你记得,小时候是谁一句句教你学讲话……当妈妈老了,走不动了,希望你记得,小时候是谁扶着你 一步步学走路……当妈妈老了,记性变差了,请你记得,小时候是谁耐心地提醒你各种事情……时间让妈妈多了很多皱纹,可我更记得,她们的青春都花在了谁的身上……如果有一天,当妈站也站不稳,走也走不动的时候,请你紧紧地握住她的手,陪着她慢慢走,就像当年她牵着你一样。妈妈,有她的地方才是家,有她的地方就有爱。母亲在,我们便永远是孩子。

小时候您陪我长大,现在由我守护您一起期待花开。

其实对于母亲来说,我们就是上天带给她最珍贵的礼物,我们降生的那一刻,她去阎王阁走了一遭,听到我们第一声的哭啼,是她最快乐的时候。我们渐渐长大,我们的世界越来越大,可她的世界越来越小,渐渐地就只有我们。当我一个人背着行囊走在逐梦的路上,直到有一天,我打开行囊,里面装满了母亲的叮咛与期盼,才明白,我一直都是在母亲的心里远游,可我的行囊从未装过母亲的孤单与思念,母爱比容纳百川的海更博大。我会走得很好,因为有这无边的母爱伴我上路……您或许对我偶尔有些失望,我也会抱怨你的唠叨,但我们都知道:我们是对方眼里永远的一百分。妈妈带我来到这个小星球,我要带您去看更大的宇宙。

愿时光慢一点,让我再多爱您一点,我的妈妈。谢谢您陪我长大,未来我陪您变老。母亲节快乐,妈妈。

编辑寄语

[责任编辑: ]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 我的乐园

    2024-03-07
  • 生命在于运动 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举行第九届秋季趣味运动会

    为了让同学们多多锻炼身体,增强体魄 ,11月22日,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组织开展了第九届秋季趣味运动会开幕式上,校领导致辞激励同学们赛出水平,赛出风格。随后,各年级同学依次带来了广播体操展示。据了解,本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十分丰富,有拔河、50米接力跑,仰卧起坐…

    2024-01-15
  • 苹果

    “身穿红衣裳,身体圆又胖,一咬汁水爆,味道香又甜。”你猜,它是什么水果?对,是苹果。虽然它看起来平平无奇,但它身上有很多有趣的地方。走!跟我一起去看看吧。苹果圆圆的,有成年人的拳头那么大,颜色红彤彤的,像一个个小灯笼似的,特别可爱。它的果皮油油亮亮,像打了…

    2023-12-20
  • 美丽的校园

    当清晨第一缕阳光洒遍大地,我走进校园。悄悄告诉你,这绿树成荫的校园里有很多美丽的地方。来到体育馆,里边可热闹了。游泳池边,听听“扑通”“扑通”的跳水声,在看看蔚蓝的水面,一圈圈的波纹像花朵一样在水中绽放。一会儿,波纹消失了,这时水面变成了一面镜子,可太漂亮…

    2023-12-18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