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看生活 > 正文

心连心,我们在一起

作者 : 学校 : 人和街小学 用户类 : 小记者 发布时间 : 2020年02月14日

       最近,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让我们都被“困”在了家里,我们虽然不能像医护人员一样去一线战斗,但我们只要呆在家里,保护好自己,出门戴好口罩,多吃一点VC,增加抵抗力,在家里好好学习!这就是对国家做的最大贡献!

       在一线的医生、护士们,他们日夜坚守在岗位上,挽救患者。

我看到一则新闻,医生们有的已经成年,有的还是孩子,虽然家里人不舍,但大家众志成城、满腔热血,为了国家和人民的生命安全奔赴于一线,希望医生护士们保护好自己,待疫情结束后健健康康地回家,不让大家担心,医治好病人,让他们早日康复。

       除了医生在一线战斗,我们城市的警察也战斗在疫情的第一线,这次的疫情也是警情,所以所有公共的娱乐场所都有警察守护,所有的发热门诊也都有警察守护,所有的交通枢纽都有警察的守护,一旦发现疫情警察开路尽快送到医院救治。这体现出我们的警力真是强大啊,我们的警察真是辛苦了!所有的前线都要驻守,向所有警察致敬!

       愿疫情早日结束!还大家一个健康,安全的良好环境!

       希望医护人员们乘风破浪迎暴雪朝阳,归来时和出发一样,不改初见的模样!

编辑寄语

[责任编辑: ]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 我的乐园

    2024-03-07
  • 生命在于运动 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举行第九届秋季趣味运动会

    为了让同学们多多锻炼身体,增强体魄 ,11月22日,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组织开展了第九届秋季趣味运动会开幕式上,校领导致辞激励同学们赛出水平,赛出风格。随后,各年级同学依次带来了广播体操展示。据了解,本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十分丰富,有拔河、50米接力跑,仰卧起坐…

    2024-01-15
  • 苹果

    “身穿红衣裳,身体圆又胖,一咬汁水爆,味道香又甜。”你猜,它是什么水果?对,是苹果。虽然它看起来平平无奇,但它身上有很多有趣的地方。走!跟我一起去看看吧。苹果圆圆的,有成年人的拳头那么大,颜色红彤彤的,像一个个小灯笼似的,特别可爱。它的果皮油油亮亮,像打了…

    2023-12-20
  • 美丽的校园

    当清晨第一缕阳光洒遍大地,我走进校园。悄悄告诉你,这绿树成荫的校园里有很多美丽的地方。来到体育馆,里边可热闹了。游泳池边,听听“扑通”“扑通”的跳水声,在看看蔚蓝的水面,一圈圈的波纹像花朵一样在水中绽放。一会儿,波纹消失了,这时水面变成了一面镜子,可太漂亮…

    2023-12-18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