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看生活 > 正文

难忘六一

作者 : 学校 : 融汇小学 用户类 : 通讯员 发布时间 : 2016年06月01日

小记者之家网6月1日电(小记者 操欣彤)在同学们的欢笑中,在一堆苦恼厌烦的作业中,六一儿童节悄然而至。学校里的精彩表演让我拍案叫绝。但是,与哥哥一起去游乐场的时光却更让我感触至深。

星期三,我们一同去了南坪游乐场。游乐场的设备不算多,也就那几样,只有“天空步道”我始终不敢挑战,光是听名字就把有恐高症的我吓得个半死。哥哥也跃跃欲试,但可能是因为迈不过心中的坎,使我俩都有些踌躇不前。

到底要不要去呢?不去,显得我太胆小,这点困难都迈不过去,更别说什么远大志向了,我可是要当国家栋梁的人呢!去,万一摔下来怎么办呢?虽然有保险绳,却还是觉得不安全。不行,既然想被大家崇拜,那就要勇敢一点,可不能向困难屈服。“走吧,总要尝试一下,没什么好害怕的,哥哥,我们走吧!”尽管心里也还是没底,可我想战胜自己心中的胆小鬼。

所以,现在我站在了天空步道上。天空步道主要分为三层,每层遍布了重重关卡,我要突破关卡,到达顶峰。

OK!开始吧!我拖着自己的保险带,来到了关卡一。当我迈出安全区域的第一步,我的整个重心开始下降,身体也失去了平衡,我赶紧抓住保险绳,把脚一蹬,身子一斜,呼——总算稳住了。唉!要不还是不下去了吧,差一点我就掉下去了呢。

再看看外公,他对我满怀信心的样子让我重整信心,鼓足了劲,再次出发。接下来,我的每一步都十分小心,我能听见我的心脏在剧烈地跳动。天气很炎热,太阳无情地散发着自己的强光,加上我的害怕,我已分不清是被吓出的冷汗,还是被热出的汗。直到临近终点的时刻,我几乎是爬过去的。

耶!尽管我还陷入在无尽的惊吓中,但我仍然笑得很灿烂,因为我突破了我自己。可遗憾的是,我没有攀登第三层。下一次来,我一定要爬上第三层。

这个六一,我战胜了自己,难道还不够难忘吗?

编辑寄语

语言流畅地记录了六一挑战自我的过程,值得鼓励!

[责任编辑: ]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上一篇:快乐的节日

下一篇:电影电玩度六一

相关文章

  • 我的乐园

    2024-03-07
  • 生命在于运动 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举行第九届秋季趣味运动会

    为了让同学们多多锻炼身体,增强体魄 ,11月22日,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组织开展了第九届秋季趣味运动会开幕式上,校领导致辞激励同学们赛出水平,赛出风格。随后,各年级同学依次带来了广播体操展示。据了解,本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十分丰富,有拔河、50米接力跑,仰卧起坐…

    2024-01-15
  • 苹果

    “身穿红衣裳,身体圆又胖,一咬汁水爆,味道香又甜。”你猜,它是什么水果?对,是苹果。虽然它看起来平平无奇,但它身上有很多有趣的地方。走!跟我一起去看看吧。苹果圆圆的,有成年人的拳头那么大,颜色红彤彤的,像一个个小灯笼似的,特别可爱。它的果皮油油亮亮,像打了…

    2023-12-20
  • 美丽的校园

    当清晨第一缕阳光洒遍大地,我走进校园。悄悄告诉你,这绿树成荫的校园里有很多美丽的地方。来到体育馆,里边可热闹了。游泳池边,听听“扑通”“扑通”的跳水声,在看看蔚蓝的水面,一圈圈的波纹像花朵一样在水中绽放。一会儿,波纹消失了,这时水面变成了一面镜子,可太漂亮…

    2023-12-18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