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看生活 > 正文

新牌坊小学开展秋游活动

作者 : 学校 : 渝北区新牌坊小学 用户类 : 小记者 发布时间 : 2019年10月24日

      小记者之家网10月24日电(小记者 赵珂睿)天下着毛毛细雨,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随着大巴车来到张关水溶洞。       

      刚下车,只见操场上整齐地站着八位教官,他们身穿迷彩服,昂首挺胸、气宇轩昂。他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大步向我们走来,带我们去打“真人CS”。只见同学们迫不及待地穿上迷彩服,戴上迷彩帽,拿上狙击枪迅速奔向自己待命地点。“敌军还有五分钟到达战场,请我方做好准备!” 只见同学们有的开始系鞋带,有的给枪拉上扳机……“战斗开始!” 只见六班的同学争先恐后地冲进我方基地,我军也不甘示弱,与六班开始了激烈的战斗。

      打完真人CS,我们又来到了水溶洞洞口,大家一步一步小心翼翼地来到洞里。洞里又湿又滑,十分刺激。这时,据说十亿年才能成形的水母石映入眼帘,在阳光的照耀下像一块玉,那么洁白,那么光滑,没有一点瑕疵。这时,洞里突然来了个急下坡,下完坡便出现了一道壮观的景象;那水来势凶猛,正所谓“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

       此外,我们还参加了野外火锅、万里长征、扑克牌传面粉、杯子舞……               

编辑寄语

小记者积极投稿,记录生活,如果可以用新闻的语言记录,就更加好了!

[责任编辑: ]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 我的乐园

    2024-03-07
  • 生命在于运动 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举行第九届秋季趣味运动会

    为了让同学们多多锻炼身体,增强体魄 ,11月22日,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组织开展了第九届秋季趣味运动会开幕式上,校领导致辞激励同学们赛出水平,赛出风格。随后,各年级同学依次带来了广播体操展示。据了解,本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十分丰富,有拔河、50米接力跑,仰卧起坐…

    2024-01-15
  • 苹果

    “身穿红衣裳,身体圆又胖,一咬汁水爆,味道香又甜。”你猜,它是什么水果?对,是苹果。虽然它看起来平平无奇,但它身上有很多有趣的地方。走!跟我一起去看看吧。苹果圆圆的,有成年人的拳头那么大,颜色红彤彤的,像一个个小灯笼似的,特别可爱。它的果皮油油亮亮,像打了…

    2023-12-20
  • 美丽的校园

    当清晨第一缕阳光洒遍大地,我走进校园。悄悄告诉你,这绿树成荫的校园里有很多美丽的地方。来到体育馆,里边可热闹了。游泳池边,听听“扑通”“扑通”的跳水声,在看看蔚蓝的水面,一圈圈的波纹像花朵一样在水中绽放。一会儿,波纹消失了,这时水面变成了一面镜子,可太漂亮…

    2023-12-18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