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看生活 > 正文

盼望着 六一来啦

作者 : 学校 : 融汇小学 用户类 : 通讯员 发布时间 : 2016年06月01日

盼星星,盼月亮,今天,终于盼来了我们小朋友自己的节日——六一儿童节。

清晨,当太阳公公还羞涩的躲在云层里时,同学们的欢笑声早已传到校园里的每一个角落。五彩缤纷的气球在教学楼里随处可见,树上的鸟儿叽叽喳喳的叫个不停,仿佛也在为我们庆祝这美好的一天。

庆祝活动开始了,同学们端着凳子来到操场,小演员们为我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有合唱、管弦、小品等等,让我们看得目不转睛。

要说最精彩的,当属我们学校的管弦乐,虽然只训练了短短的一个多学期,但乐队里的同学们在舞台上一点也不慌张,就如同一支非常专业的乐队,配合得那么完美。而演奏的歌曲虽然是由很多种乐器组成的,但一点也感觉不到杂乱,只觉得很和谐优美,听得我们如痴如醉。

学校的庆祝活动结束了,接下来就是回到班上各自庆祝。老师把桌子围成一个半圆,中间就是同学自由表演的地方,同学们把自己带的零食都放在了一起,想吃什么拿什么,就如同自助餐一样。同学们自由组队的节目同样精彩,滑稽搞笑类的节目笑得我们肚子都快要爆炸了。

虽然每年都会庆祝六一儿童节,但是每年的节目作品都不一样,庆祝方式也越来越多样化。唯一不变的是,我们都喜欢六一儿童节,更喜欢和同学们一起过这个快乐的节日!(五年级一班 许思哲)

编辑寄语

这篇文章可以投到童眼观校园,另外注意标题新颖一些。

[责任编辑: ]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上一篇:三国演义读后感

下一篇:除渣机器

相关文章

  • 我的乐园

    2024-03-07
  • 生命在于运动 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举行第九届秋季趣味运动会

    为了让同学们多多锻炼身体,增强体魄 ,11月22日,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组织开展了第九届秋季趣味运动会开幕式上,校领导致辞激励同学们赛出水平,赛出风格。随后,各年级同学依次带来了广播体操展示。据了解,本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十分丰富,有拔河、50米接力跑,仰卧起坐…

    2024-01-15
  • 苹果

    “身穿红衣裳,身体圆又胖,一咬汁水爆,味道香又甜。”你猜,它是什么水果?对,是苹果。虽然它看起来平平无奇,但它身上有很多有趣的地方。走!跟我一起去看看吧。苹果圆圆的,有成年人的拳头那么大,颜色红彤彤的,像一个个小灯笼似的,特别可爱。它的果皮油油亮亮,像打了…

    2023-12-20
  • 美丽的校园

    当清晨第一缕阳光洒遍大地,我走进校园。悄悄告诉你,这绿树成荫的校园里有很多美丽的地方。来到体育馆,里边可热闹了。游泳池边,听听“扑通”“扑通”的跳水声,在看看蔚蓝的水面,一圈圈的波纹像花朵一样在水中绽放。一会儿,波纹消失了,这时水面变成了一面镜子,可太漂亮…

    2023-12-18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