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看生活 > 正文

难忘的儿童节

作者 : 学校 : 珊瑚实验小学 用户类 : 小记者 发布时间 : 2016年05月30日

 “女儿,说吧,你想吃什么?咱娘儿俩去万达吃个够!”妈妈大方的拍了拍我的肩膀,说道。“好啊,我想吃自助餐,舔冰激凌,吃串串……”听到平时节俭的老妈这么说,我也毫不含糊的答道。于是,我开始了在这一年中最开心的一天。

我和妈妈到万达后,直奔巴萨牛排那里走去――那是我们的第一个目标。在餐厅里,山珍海味,饮料甜品应有尽有,让人目不暇接。我占了位子后,立刻拿上餐盘,直奔取餐区。

我先夹了几个最爱吃的蛋挞,夹了几个油滋滋的鸡腿,再夹了一些脆脆的薯条,最后再配上一杯可乐,看着这些食物,我的嘴角就要咧到后脑勺去了。回到座位后,我立刻敞开肚皮风卷残云般把食物消灭了。

不一会,我又拿着盘子去夹菜了,等我把菜端回来时,妈妈也把牛排端过来了,只见那牛排静静的躺在洁白的盘子里,旁边配上一朵绿油油的西兰花,好像他们俩天生就是一对似的。

我见此口水刷刷地从口腔里冒了出来,拿起刀叉就割了起来,一放进嘴里,黑胡椒汁在口中蔓延,牛肉那柔韧而不失鲜嫩的肉质,简直让人欲罢不能。在巴萨牛排一番狂吃后,我和妈妈又吃了冰激凌、烤肉串、玉米……回家时,我一手拿着烤玉米,一手拿着冰激凌,别提多开心了。

珊瑚实验小学五年级十二班黄丹

编辑寄语

文章流畅连贯,尤其人物语言幽默风趣,通过丰富语言和动作描写,展现出作者的快乐和喜悦,深深的感染了读者。希望小记者再创佳作!

[责任编辑: ]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上一篇:一日光阴

下一篇:镇暑秘方

相关文章

  • 我的乐园

    2024-03-07
  • 生命在于运动 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举行第九届秋季趣味运动会

    为了让同学们多多锻炼身体,增强体魄 ,11月22日,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组织开展了第九届秋季趣味运动会开幕式上,校领导致辞激励同学们赛出水平,赛出风格。随后,各年级同学依次带来了广播体操展示。据了解,本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十分丰富,有拔河、50米接力跑,仰卧起坐…

    2024-01-15
  • 苹果

    “身穿红衣裳,身体圆又胖,一咬汁水爆,味道香又甜。”你猜,它是什么水果?对,是苹果。虽然它看起来平平无奇,但它身上有很多有趣的地方。走!跟我一起去看看吧。苹果圆圆的,有成年人的拳头那么大,颜色红彤彤的,像一个个小灯笼似的,特别可爱。它的果皮油油亮亮,像打了…

    2023-12-20
  • 美丽的校园

    当清晨第一缕阳光洒遍大地,我走进校园。悄悄告诉你,这绿树成荫的校园里有很多美丽的地方。来到体育馆,里边可热闹了。游泳池边,听听“扑通”“扑通”的跳水声,在看看蔚蓝的水面,一圈圈的波纹像花朵一样在水中绽放。一会儿,波纹消失了,这时水面变成了一面镜子,可太漂亮…

    2023-12-18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