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看生活 > 正文

【媒体发布】珠海旅游记

作者 : 学校 : 翠云小学 用户类 : 小记者 发布时间 : 2018年12月26日

珠海位于我国广东省的南部珠江三角洲,它有上百个大大小小的岛屿,岛屿就像珍珠一样,也许,这就是人们把她叫做珠海的原因吧!

在这片满地黄金的土地上,我们可以看见珠海的芳容,是那么的金碧辉煌,那么的楚楚动人。在这个滨海城市里,站在这黄金海岸之上,我眺望了整个珠海,感受到了这里耐人寻味的魅力,这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啊!

这年暑假,我和爸爸妈妈及妈妈同事、同事的女儿,一起去到了美丽的珠海。那里的天空非常晴朗,像是被油漆刷过的,我们躲在万木葱茏的树下,脚下是碧绿碧绿的草地。迎面吹来了一阵海风,吹没了夏日的热气,看着波光粼粼的大海,我们感到神清气爽。眺望着岛屿上碧绿的树木,我被美丽的珠海给吸引住了。走在情侣路上,看着渔女雕塑,在草地上玩着游戏,十分惬意。

走在沙滩上,海水冲到脚上,我挖了几个小水池,不过都被海水给冲倒了。热辣辣的太阳把沙滩晒得烫烫的。可海水一冲,就把沙滩上的热气都冲散了。走在海水里,一点都不觉得热。细沙冲到脚上,变成了一个个“拖鞋”,可海浪再一冲,“拖鞋”就没有踪影了。

说到珠海的人们,我可以肯定地对每一位游客说,珠海的人们不仅外表美,心灵也十分之美,就像珠海的风景一样,十分热情好客。这里的人,总是以热爱和平为宗旨,他们不打闹,不吵闹,发生了误会就慢慢地进行化解,不会把事情搞大。这样的一种氛围,使得邻里之间相处得十分融洽,遇到困难,他们都会伸出援手,为你挡下风风雨雨,化解一道又一道的困难,让你在安心舒适的状态下生活下去。他们时常坐在一起聊天,一起聊聊生活中的家常事,分享各家的生活现状,把各自想要表达的,通通表达出来,他们就像认识了好久一样,无所不聊,百无禁忌。

这里的人,是拾金不昧的,尤其是体现在酒店的清洁人员当中和出租车司机身上,当你在珠海的酒店因没有留意,遗留了物品,只要被清洁的工作人员看见,他们绝对不会占为己有,相反,他们会主动地把财物还到你的手上,让你失而复得,他们从来不会图失主的任何一点回报,因为他们觉得,这是他们应该做的,这是做人的立足之本,他们应该遵守。出租车司机也一样,当发现自己载的客人丢失了物品,他们会第一时间想尽各种办法,找到失主,并有心地提示一下失主,下次不要那么大意了。这里的土地上,到处都是活雷锋的影子,是这里的人们,把珠海这个美丽的地方,装饰得更加人性化,他们以真诚的态度去面对每一个人。

珠海,这个美丽的地方,不仅有着美丽的风景,还有一群热心善良的珠海人。(翠云小学 盛永洪)

编辑寄语

[责任编辑: ]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上一篇:漫步在秋天

下一篇:我是春

相关文章

  • 我的乐园

    2024-03-07
  • 生命在于运动 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举行第九届秋季趣味运动会

    为了让同学们多多锻炼身体,增强体魄 ,11月22日,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组织开展了第九届秋季趣味运动会开幕式上,校领导致辞激励同学们赛出水平,赛出风格。随后,各年级同学依次带来了广播体操展示。据了解,本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十分丰富,有拔河、50米接力跑,仰卧起坐…

    2024-01-15
  • 苹果

    “身穿红衣裳,身体圆又胖,一咬汁水爆,味道香又甜。”你猜,它是什么水果?对,是苹果。虽然它看起来平平无奇,但它身上有很多有趣的地方。走!跟我一起去看看吧。苹果圆圆的,有成年人的拳头那么大,颜色红彤彤的,像一个个小灯笼似的,特别可爱。它的果皮油油亮亮,像打了…

    2023-12-20
  • 美丽的校园

    当清晨第一缕阳光洒遍大地,我走进校园。悄悄告诉你,这绿树成荫的校园里有很多美丽的地方。来到体育馆,里边可热闹了。游泳池边,听听“扑通”“扑通”的跳水声,在看看蔚蓝的水面,一圈圈的波纹像花朵一样在水中绽放。一会儿,波纹消失了,这时水面变成了一面镜子,可太漂亮…

    2023-12-18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