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看生活 > 正文

我眼中的一年四季

作者 : 学校 : 重庆市大足区龙岗第一小学校 用户类 : 小记者 发布时间 : 2018年10月08日

每个地方的四季是不同的:有的地方的四季很寒冷;有的地方的四季很炎热;还有的地方有春、夏、秋、冬。它们都有自己的美丽,而今天我要给你们说说我眼中的四季。

春天,桃花打扮得花枝招展。梨花小姐穿上了洁白的晚礼服;樱花的花瓣像霞光印在了上面似的。春天的舞会可少不了迎春花。路上开满了油菜花,风吹来一浪一浪的像黄色缎子在迎风飘扬。匆匆流淌油的小溪边长出了绿油油的小草、野花、野菜,刚突出新芽的柳树,用它那长长的柳枝抚弄着溪水就像一个小孩子在戏水。

夏天,晴空万里,天上没有一丝云彩,太阳把地面烤得滚烫滚烫的,一阵南风刮来,从地上卷起一股热浪,火烧火燎地使人感到窒息。田野里奏起了一支支美妙、动听的音乐:玉米、高粱的叶子“沙沙”作响,好像男高音;稻田边青蛙“呱呱”声此起彼伏;菜地里蝈蝈的“吱吱” 声接二连三 ;清风吹来,片片庄稼发出“沙沙”“ 哗哗”声悠扬悦耳······

秋天,这里栽着满园的果树,有高大的柿子树,树冠大,叶子宽。注目一看,嗬!一个个绿中透黄的大柿子挂在枝上,躲在中间,真是果实累累。还有梨树,一阵阵诱人的清香随风飘荡。田间的小径上开着一朵朵野菊,一直伸向稻田。

冬天,这些雪花真像一个个顽皮的孩子。有的落在房屋上,一座座房屋像披上了一件新装,有的落在麦田里,为麦田盖上了厚厚的棉被。

.我眼中的一年四季美吧,你猜我写的是哪儿?那就是我的老家石马呀!欢迎你们来玩。(大足龙岗一小 陈思霖)

编辑寄语

[责任编辑: ]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 我的乐园

    2024-03-07
  • 生命在于运动 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举行第九届秋季趣味运动会

    为了让同学们多多锻炼身体,增强体魄 ,11月22日,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组织开展了第九届秋季趣味运动会开幕式上,校领导致辞激励同学们赛出水平,赛出风格。随后,各年级同学依次带来了广播体操展示。据了解,本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十分丰富,有拔河、50米接力跑,仰卧起坐…

    2024-01-15
  • 苹果

    “身穿红衣裳,身体圆又胖,一咬汁水爆,味道香又甜。”你猜,它是什么水果?对,是苹果。虽然它看起来平平无奇,但它身上有很多有趣的地方。走!跟我一起去看看吧。苹果圆圆的,有成年人的拳头那么大,颜色红彤彤的,像一个个小灯笼似的,特别可爱。它的果皮油油亮亮,像打了…

    2023-12-20
  • 美丽的校园

    当清晨第一缕阳光洒遍大地,我走进校园。悄悄告诉你,这绿树成荫的校园里有很多美丽的地方。来到体育馆,里边可热闹了。游泳池边,听听“扑通”“扑通”的跳水声,在看看蔚蓝的水面,一圈圈的波纹像花朵一样在水中绽放。一会儿,波纹消失了,这时水面变成了一面镜子,可太漂亮…

    2023-12-18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