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看生活 > 正文

智能手机

作者 : 学校 : 人民小学 用户类 : 小记者 发布时间 : 2018年06月13日

当今社会,手机成了人类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而我!就是其中的一部手机:华为。       
       我的屏幕可大了,机身很薄,便携又防摔,主人喜欢在我的背面套上一个漂亮的外壳,人们把它称作“手机壳”,我的左边是管理声音的椭圆形按键,分别是静音和加减声音的,我的小主人常常会把加和减按错!右侧是黑屏或关机的按钮,长按关机,按一下就黑屏。下方是我的小嘴巴,分别是扬声器,充电插口,耳机插口。接下来,我想给大家介绍五个有用的功能。
       第五名:信息提醒。信息提醒的区域可是非常广泛的呢!电量不足的时候我会提醒主人,内存已满的时候我也会提醒主人,连续观看一小时后我还会提醒我的主人休息一下眼睛……你觉得信息提示厉害吗?
       第四名:播放器。我的小主人可是非常喜欢看电影的呢!她可以在里面看各式各样的电影、电视剧、综艺……恐怖的、奇幻的、悬疑的……但小朋友要多看看励志的电影哦!
       第三名:百度。百度的功能可是一个比一个好呢!搜索就有好几种方法咧!1文字搜索2语音搜索3图片搜索。主人可以在百度上看到最新的新闻,好看的小说……我自己认为百度是我最喜欢的软件,因为它可以把主人所用的疑难杂症给解决掉。
       第二名:是主人在家就可以解决吃住行的软件,如:淘宝、京东、美团……以前每次去超市主人都会提着大包小包的东西,吃力地走回家,自从有了这些软件,吃的用的穿的……都有快递员送上门来,进口的也可以哦!还有自从主人下载了去哪儿、BOOKING、爱彼迎……她还经常带着我出去旅行,国内国外住有特色的酒店,看着主人开心地吃着各地的美食,我心里面也美滋滋的。
       第一名:微信。如果说手机是人手一部,那微信就是手机中不可缺少的一个软件了,无论何时何地,主人只要加了朋友的微信,就可以和朋友发语音、发文字、发图片、还可以与他们视频聊天呢!主人遇到好吃的、好玩的、好看的都可以在朋友圈里跟朋友分享。现在出门主人再也不用拿钱包了,因为微信里面就可以付款,转账。你们说我是不是很强大?
       世界在不断地变化,科技也会越来越发达,我虽然给人类生活带来了许多便利,但是也有不好之处,春节团年的时候,手机的主人们一个个都成了“低头族”,还有大街上,人们因为看手机而撞在了树杆上,司机朋友因为开车看手机也出了许多车祸……这些不好的事件给主人们也带来了许多烦恼。所以,大家在喜欢我的同时,也请一定要劳逸结合,把握好时间,保护好自己的眼睛,以免酿成惨祸!(人民小学 郭耀阳)                                               
 

编辑寄语

[责任编辑: ]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上一篇:放假你要做什么?

下一篇:乡村美景

相关文章

  • 我的乐园

    2024-03-07
  • 生命在于运动 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举行第九届秋季趣味运动会

    为了让同学们多多锻炼身体,增强体魄 ,11月22日,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组织开展了第九届秋季趣味运动会开幕式上,校领导致辞激励同学们赛出水平,赛出风格。随后,各年级同学依次带来了广播体操展示。据了解,本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十分丰富,有拔河、50米接力跑,仰卧起坐…

    2024-01-15
  • 苹果

    “身穿红衣裳,身体圆又胖,一咬汁水爆,味道香又甜。”你猜,它是什么水果?对,是苹果。虽然它看起来平平无奇,但它身上有很多有趣的地方。走!跟我一起去看看吧。苹果圆圆的,有成年人的拳头那么大,颜色红彤彤的,像一个个小灯笼似的,特别可爱。它的果皮油油亮亮,像打了…

    2023-12-20
  • 美丽的校园

    当清晨第一缕阳光洒遍大地,我走进校园。悄悄告诉你,这绿树成荫的校园里有很多美丽的地方。来到体育馆,里边可热闹了。游泳池边,听听“扑通”“扑通”的跳水声,在看看蔚蓝的水面,一圈圈的波纹像花朵一样在水中绽放。一会儿,波纹消失了,这时水面变成了一面镜子,可太漂亮…

    2023-12-18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