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看生活 > 正文

高阳小学亲子活动记

作者 : 学校 : 重庆市合川区高阳小学 用户类 : 小记者 发布时间 : 2018年04月18日

日前,高阳小学举办了校园亲子活动,在活动结束之际,家长们都有哪些想法呢?

人生中第一次采访,我连想都不敢想,但当这一刻真的来临的时候……

今天学校要举办了“高阳小学家长学生换届”活动,现场有被邀请来参加活动的家长,这时,我得去完成小记者的光荣使命——采访。

第一次,我胆小的猫着腰,小心翼翼的穿行在人群中,生怕站在舞台上的老师发现我这个异类,怀里似乎抱着一只小兔子跳个不停,我太紧张了,走路的时候,腿还在打颤着,简直比做贼还要胆战心惊。

我终于找到一个目标了,一位家长站在操场角落里,我立马来了神,礼貌地问:“我是新华网小记者,请问可以采访你吗?”也许是因为第一次,我声线放得很柔。但还是有点儿打颤,之后,阿姨很温柔的-----拒绝了我,"不好意思小朋友,我不太会说话,请你找别人吧。"我的心仿佛被冷水,哦不,是冰水,给淋了一场,没想到第一次采访就这样失败了。

我冷静地想了一下,调整了下心态,心里想:“我可是堂堂小记者,怎么会被困难打倒呢?”于是我又鼓起勇气,向旁边另一位家长走去,她是一位漂亮的阿姨,一听我是来采访她的,她友好的冲我笑了笑,我原本有些担心的心微微放了放,也自信满满的回了她一个笑脸。“那你打算怎么采访我呢?”阿姨好奇的问道。我回答道:“就是想问您一下,对这次的活动有什么见解?对您或对您的孩子有什么帮助吗?”她大方的说:“有啊,我和孩子可以增加沟通,减少对儿童的问题,十分感谢学校创建的这个平台,让我们能了解孩子的想法,让家庭和学校一起,让孩子茁壮成长,让学校和我们家建立了沟通的桥梁,这次的亲子教育也让我十分印象深刻呢。”“谢谢您,打扰您了。”我告别了阿姨,这次的成功让我更加自信。向下一位出发!

不说了,等会儿我要试着,要不要去采访一下校长呢?


编辑寄语

[责任编辑: ]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 我的乐园

    2024-03-07
  • 生命在于运动 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举行第九届秋季趣味运动会

    为了让同学们多多锻炼身体,增强体魄 ,11月22日,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组织开展了第九届秋季趣味运动会开幕式上,校领导致辞激励同学们赛出水平,赛出风格。随后,各年级同学依次带来了广播体操展示。据了解,本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十分丰富,有拔河、50米接力跑,仰卧起坐…

    2024-01-15
  • 苹果

    “身穿红衣裳,身体圆又胖,一咬汁水爆,味道香又甜。”你猜,它是什么水果?对,是苹果。虽然它看起来平平无奇,但它身上有很多有趣的地方。走!跟我一起去看看吧。苹果圆圆的,有成年人的拳头那么大,颜色红彤彤的,像一个个小灯笼似的,特别可爱。它的果皮油油亮亮,像打了…

    2023-12-20
  • 美丽的校园

    当清晨第一缕阳光洒遍大地,我走进校园。悄悄告诉你,这绿树成荫的校园里有很多美丽的地方。来到体育馆,里边可热闹了。游泳池边,听听“扑通”“扑通”的跳水声,在看看蔚蓝的水面,一圈圈的波纹像花朵一样在水中绽放。一会儿,波纹消失了,这时水面变成了一面镜子,可太漂亮…

    2023-12-18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