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看生活 > 正文

胆小的虎妈

作者 : 学校 : 高新区第一实验小学 用户类 : 通讯员 发布时间 : 2018年03月06日

我的妈妈,是名副其实的虎妈,天不怕地不怕,一身正气,智勇双全,乃女中豪杰。

妈妈对人对己都非常严格,无论是学习、工作还是日常生活;路遇不平,妈妈也会拔刀相助。

可是,谁又料的到,这样一个虎妈,竟然会被一只小小的毛毛虫吓得魂飞魄散呢?

话说在一次郊游途中,我和爸爸妈妈缓慢地行走在青石板小路上,妈妈非常投入地盯着手机屏幕……无意中我看到一只肥嘟嘟的黑色毛毛虫正沿着石阶梯向前蠕动,本能地叫起来:“毛毛虫、毛毛虫”,话音刚落,说时迟那时快,妈妈触电似的尖叫“啊……”吓蒙了旁边的我和爸爸,只见紧闭双眼的老妈紧张地不停地问“哪里有毛毛虫哪里有毛毛虫……”一边挥舞着双手一边对自己的衣服一阵狂拍,还不停地高抬腿双脚跳,眼前就是三四级下行台阶,我的妈妈全然不顾,依然拼命跺着脚英勇往前,只见她右脚的鞋也被踹落在地,这时的妈妈好似天生的芭蕾舞者,仅凭左脚也能快速地从上往下跳,我猜妈妈是担心右脚会踩上毛毛虫吧!这时,只见爸爸一个箭步冲到妈妈身边,用他厚实有力的大手扶住花容失色的妈妈,微笑着说:“没有毛毛虫,没有毛毛虫,不用怕不用怕……”可是惊魂不定的妈妈哪里肯相信爸爸的安慰,我也心疼地搂着妈妈的腰说:“毛毛虫真的已经爬走了”。

妈妈半信半疑,过了好几秒钟终于睁开双眼,四下扫视了一遍,确定没有毛毛虫,她立刻扑倒在爸爸肩上喘气。这时,我看见妈妈鼻尖红红的、长长的睫毛上挂着一粒粒小小的泪珠。

没想到,我的一句“毛毛虫”把妈妈吓得魂飞魄散,更没想到,平日里天不怕地不怕的妈妈就怕一只小小的毛毛虫。

虎妈很可爱,虎妈也胆小,我爱我的虎妈!(高新第一实验小学   兰蕊羽)

编辑寄语

小记者的作文写作能力非常好,如果能够多多发掘校园中有意思的新闻多投递新闻稿件就更好了!

[责任编辑: ]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上一篇:一份惊喜的礼物

下一篇:抓螃蟹

相关文章

  • 我的乐园

    2024-03-07
  • 生命在于运动 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举行第九届秋季趣味运动会

    为了让同学们多多锻炼身体,增强体魄 ,11月22日,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组织开展了第九届秋季趣味运动会开幕式上,校领导致辞激励同学们赛出水平,赛出风格。随后,各年级同学依次带来了广播体操展示。据了解,本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十分丰富,有拔河、50米接力跑,仰卧起坐…

    2024-01-15
  • 苹果

    “身穿红衣裳,身体圆又胖,一咬汁水爆,味道香又甜。”你猜,它是什么水果?对,是苹果。虽然它看起来平平无奇,但它身上有很多有趣的地方。走!跟我一起去看看吧。苹果圆圆的,有成年人的拳头那么大,颜色红彤彤的,像一个个小灯笼似的,特别可爱。它的果皮油油亮亮,像打了…

    2023-12-20
  • 美丽的校园

    当清晨第一缕阳光洒遍大地,我走进校园。悄悄告诉你,这绿树成荫的校园里有很多美丽的地方。来到体育馆,里边可热闹了。游泳池边,听听“扑通”“扑通”的跳水声,在看看蔚蓝的水面,一圈圈的波纹像花朵一样在水中绽放。一会儿,波纹消失了,这时水面变成了一面镜子,可太漂亮…

    2023-12-18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