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看生活 > 正文

游重庆大学

作者 : 学校 : 人和小学 用户类 : 小记者 发布时间 : 2018年03月14日

今年的国庆节,妈妈要加班,我们的出游计划全泡汤了!但细心的妈妈,安排爸爸带我到重庆的大学校园看看,让我了解下,大学校园有多大,正好我们数学也在学公顷,平方千米的面积单位,这样让我更好的认识下面积单位。

经过我和爸爸的讨论,我们选择了重庆大学参观!10月4日,一大早爸爸就把我从梦中叫醒,说:“今天我们去重庆大学玩”。我快速起床,完成了早上一连串的事!

出门时,爸爸对我竖起了大母指,夸我动作真快!笑盈盈对我说:“重庆大学很大,去晚了还参观不完!我们现在就出发了。

很快,我们就来到了重庆大学的正大门,那宽阔的大门就等于五个我们的小学校门!大门的面积都 可以挖一个标准的游泳池!进入校园,那景色更是迷人!道路两边栽着不同的树,有小叶榕,柳树,银杏树,黄桷树......秋天的叶子色彩斑蓝,黄的,绿的,红的......美极了!

重庆大学里我最喜欢的就是缙湖。缙湖位于图书馆的左上角,四周柳树环绕,一阵微风拂过,柳树们梳着自己的长发好像在说:“这风真烦人,把我的发型都毁了。湖中有四只羽翼饱满的黑天鹅,只见它们从远处的草丛中跳出来,一头冲入水中,然后又慢慢悠悠的伸着它们那长长的脖子四处张望,看着岸上 的人门。它们有着天生的脚蹼,游泳的速度极快!我还看见天鹅在岸边吃草,还吃得很香!

逛了一阵,脚开始有点疼了,但大学校园我们才看了一角,这时我们发现校区公路了有观光车,爸爸上去了解了情况,我们就租了一辆观光车,开始乘车游校园,司机叔叔特别热情,每到一处都会给我们介绍:这是土木工程系,生物工程系,电子信息工程系、建筑系......

乘着车,参观完了重大校园,这里的景色很美,在这里上学的哥哥姐姐们,也很优秀,我也要努力学习,考入美丽的重庆大学!

编辑寄语

[责任编辑: ]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上一篇:白沙海滩

下一篇:一份惊喜的礼物

相关文章

  • 我的乐园

    2024-03-07
  • 生命在于运动 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举行第九届秋季趣味运动会

    为了让同学们多多锻炼身体,增强体魄 ,11月22日,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组织开展了第九届秋季趣味运动会开幕式上,校领导致辞激励同学们赛出水平,赛出风格。随后,各年级同学依次带来了广播体操展示。据了解,本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十分丰富,有拔河、50米接力跑,仰卧起坐…

    2024-01-15
  • 苹果

    “身穿红衣裳,身体圆又胖,一咬汁水爆,味道香又甜。”你猜,它是什么水果?对,是苹果。虽然它看起来平平无奇,但它身上有很多有趣的地方。走!跟我一起去看看吧。苹果圆圆的,有成年人的拳头那么大,颜色红彤彤的,像一个个小灯笼似的,特别可爱。它的果皮油油亮亮,像打了…

    2023-12-20
  • 美丽的校园

    当清晨第一缕阳光洒遍大地,我走进校园。悄悄告诉你,这绿树成荫的校园里有很多美丽的地方。来到体育馆,里边可热闹了。游泳池边,听听“扑通”“扑通”的跳水声,在看看蔚蓝的水面,一圈圈的波纹像花朵一样在水中绽放。一会儿,波纹消失了,这时水面变成了一面镜子,可太漂亮…

    2023-12-18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