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看生活 > 正文

漫天的星星 满城的烟花

作者 : 学校 : 高新区第一实验小学 用户类 : 小记者 发布时间 : 2018年01月11日

漫天的星星,散落在碧蓝碧蓝的天空。傍晚,月亮还没露出笑脸,可你已在天空展示着自己的美丽,白云飘过、微风拂过,你时而出现,时而隐蔽,十分调皮。像与我们捉迷藏似的,发出迷人的光芒,吸引着无数好奇的人们,月亮仙子迈着轻快出来了。那皎洁地月光娇羞地抚慰着大地的每一寸肌肤,亲吻着无垠的大草原,爱抚着幽静的树林,你所有的伙伴也都出来嬉戏了,互相眨巴着眼睛,深情地交流。坐在飞机上,头望那漫天的星星,他离我是那么的近,那么的亲切,让我想把我所有的秘密和愿望都向她倾诉。

夜空下,烟花也出来“溜达”来了,你我虽然不在同一地平线上,但却心有灵犀,总能在我百无聊赖的时候给我惊喜。飞机越过云朵,进入另一个仙境,你们就像夜空里的小精灵,飞机飞到哪儿,你们就出现在哪儿,而且每次的出现都能让人眼前一亮,时而像夜空下自由飞翔的萤火虫,散步在漆黑静寂的夜晚,给走夜路的人带来无限光明;时而像穿着彩衣的亮丽的小公主,扭动着曼妙的舞姿,让整个飞机上的人群都陶醉;时而像涌动着的喷泉,从地上直冲向云霄,那散落的五彩的烟火穿越在星空的每一个角落,美不胜收;就这样,整个星空因你而绚丽,我们也因你的陪伴而不再孤单。

满城的烟花,散落在城市的每一个角落,随处都可看见你五彩靓丽的衣裙。虽说你生命短暂,但却已然成为我永恒的记忆。鸟瞰大地,一切已被你绚丽的身姿渲染……(高新区第一实验小学 景钰翔)


编辑寄语

[责任编辑: ]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上一篇:鸡蛋保护器

下一篇:葡萄籽风波

相关文章

  • 我的乐园

    2024-03-07
  • 生命在于运动 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举行第九届秋季趣味运动会

    为了让同学们多多锻炼身体,增强体魄 ,11月22日,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组织开展了第九届秋季趣味运动会开幕式上,校领导致辞激励同学们赛出水平,赛出风格。随后,各年级同学依次带来了广播体操展示。据了解,本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十分丰富,有拔河、50米接力跑,仰卧起坐…

    2024-01-15
  • 苹果

    “身穿红衣裳,身体圆又胖,一咬汁水爆,味道香又甜。”你猜,它是什么水果?对,是苹果。虽然它看起来平平无奇,但它身上有很多有趣的地方。走!跟我一起去看看吧。苹果圆圆的,有成年人的拳头那么大,颜色红彤彤的,像一个个小灯笼似的,特别可爱。它的果皮油油亮亮,像打了…

    2023-12-20
  • 美丽的校园

    当清晨第一缕阳光洒遍大地,我走进校园。悄悄告诉你,这绿树成荫的校园里有很多美丽的地方。来到体育馆,里边可热闹了。游泳池边,听听“扑通”“扑通”的跳水声,在看看蔚蓝的水面,一圈圈的波纹像花朵一样在水中绽放。一会儿,波纹消失了,这时水面变成了一面镜子,可太漂亮…

    2023-12-18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