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看生活 > 正文

美丽的人民公园

作者 : 学校 : 重庆市铜梁区第一实验小学 用户类 : 小记者 发布时间 : 2018年01月09日

我生活的城市有一个美丽的公园,那就是——人民公园。

走进公园的广场,映入眼帘的是一座红色的“龙舞献瑞”的雕像。雕像上面四个人挥舞着胳膊,舞着一条巨龙。代表我们龙乡人民永于拼博、乐观向上的龙舞精神。

沿着青石小路往前走,路旁的花坛里,各式各样的花儿争奇斗艳。花的形状也千姿百态。有的还是一个小花苞;有的像害羞的小姑娘的脸;还有的已经张开了笑脸……花的颜色也五彩缤纷,红的似火,白的像雪,粉的如霞,黄的赛金……

继续往前走,一座白色的大桥呈现在眼前。远远望去,它宛如一条巨龙,驾在湖上,好像要腾飞的样子。走进了看,桥的栏杆是白玉石做的,还有龙凤的图案。有九龙戏珠、玉龙腾飞、凤舞飞天……连台阶也雕刻有龙的图案,好一派龙凤呈祥的景象。“玉龙桥”一个多么形象的名字。

站在玉龙桥的顶端,微微的风,轻拂着脸颊,令人格外舒畅。远看对面上坡上的红叶,格外引人注目。它们树树交错,叶叶相连,层层叠叠,相互辉映,映红了半边天空。在大片大片的鲜红中央杂着深褐色、褐色……就像千万只彩蝶上下飞舞,真是姿态万千,绚丽多彩。过往的行人不由的赞叹:“多美的红叶!”

人民公园的另一大特色就是音乐喷泉。随着一阵阵动听的音乐响起,音乐喷泉开始了。音乐喷泉由春、夏、秋、冬四个乐章组成。随着“春天的芭蕾”这首动听的乐曲响起,“春之旋律”开始了,喷泉一喷而出,在灯光的照耀下,呈现出美丽的水形。时而像春天绽放的花朵;时而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婀娜多姿;时而像春天的柳叶,随风舞动……呈现出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热情、浪漫的“夏之甜蜜”;丰收、欢乐的“秋之喜悦”;美好、衷心的“冬之祝福”。优美的旋律,多彩的灯光,变化的水形,让人流连忘返。

这就是美丽的人民公园,你也一定喜欢上它了吧!(铜梁区第一实验小学 叶贝妮)

编辑寄语

[责任编辑: ]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 我的乐园

    2024-03-07
  • 生命在于运动 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举行第九届秋季趣味运动会

    为了让同学们多多锻炼身体,增强体魄 ,11月22日,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组织开展了第九届秋季趣味运动会开幕式上,校领导致辞激励同学们赛出水平,赛出风格。随后,各年级同学依次带来了广播体操展示。据了解,本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十分丰富,有拔河、50米接力跑,仰卧起坐…

    2024-01-15
  • 苹果

    “身穿红衣裳,身体圆又胖,一咬汁水爆,味道香又甜。”你猜,它是什么水果?对,是苹果。虽然它看起来平平无奇,但它身上有很多有趣的地方。走!跟我一起去看看吧。苹果圆圆的,有成年人的拳头那么大,颜色红彤彤的,像一个个小灯笼似的,特别可爱。它的果皮油油亮亮,像打了…

    2023-12-20
  • 美丽的校园

    当清晨第一缕阳光洒遍大地,我走进校园。悄悄告诉你,这绿树成荫的校园里有很多美丽的地方。来到体育馆,里边可热闹了。游泳池边,听听“扑通”“扑通”的跳水声,在看看蔚蓝的水面,一圈圈的波纹像花朵一样在水中绽放。一会儿,波纹消失了,这时水面变成了一面镜子,可太漂亮…

    2023-12-18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