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看生活 > 正文

我的全能妈妈

作者 : 学校 : 朝阳小学南校区 用户类 : 小记者 发布时间 : 2017年10月19日

我的妈妈有着丰满的身材,一双会做美食的手,一对眼睛仿佛可以看透别人的心情,俏皮的卷发、得体的着装,衬着她朴实无华的气质,漂亮极了!

她是一名公务员,也是一名经济卫士,从事审计工作,主要是保护国有资产的安全。由于工作性质的特殊,练就了一双慧眼,我和爸爸犯了错,都逃不过她的火眼金睛。她就是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的全能妈妈。

我的妈妈做饭可厉害啦!无论从营养角度,还是从味道和美观角度来看,都可以说是十全十美。比如说:酸菜龙利鱼、粉蒸羊肉、火山飘雪、豆丸汤……从荤到素、从易到难,都是样样精通,完全能满足我的味觉。今天,她就给我做了一道蕃茄炖滑肉汤——她先手脚麻利地将蕃茄剥皮儿、切块儿,接着又熟练地拌好猪肉,然后炒蕃茄、渗水熬汤,五分钟后,再将拌好的滑肉一勺一勺慢慢地舀入锅中。过了一会儿,妈妈喊道:“美味出炉了!”我和爸爸两个馋猫秒速赶到餐厅,把面前那碗蕃茄滑肉汤“蹭蹭蹭”往嘴里送,不一会儿就吃完了,两张嘴巴油叽叽的,还好有纸大侠相助。虽然是一碗简简单单的蕃茄滑肉汤,但里面却蕴含了浓浓的爱。

我的妈妈不仅美食做得好,而且非常敬业,做事一丝不苟、兢兢业业,不会像一些人一样半途而废、偷工减料。对待自己的减肥事业也是毫不含糊,俗话说得好“功夫不负有心人”,她终于成功甩掉了二十斤赘肉。

我爱我的家,更爱我的妈妈,您就是我的偶像,我要向偶像致敬,做一个全能的人。(朝阳小学南校区 刘子楠)

 

编辑寄语

[责任编辑: ]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 我的乐园

    2024-03-07
  • 生命在于运动 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举行第九届秋季趣味运动会

    为了让同学们多多锻炼身体,增强体魄 ,11月22日,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组织开展了第九届秋季趣味运动会开幕式上,校领导致辞激励同学们赛出水平,赛出风格。随后,各年级同学依次带来了广播体操展示。据了解,本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十分丰富,有拔河、50米接力跑,仰卧起坐…

    2024-01-15
  • 苹果

    “身穿红衣裳,身体圆又胖,一咬汁水爆,味道香又甜。”你猜,它是什么水果?对,是苹果。虽然它看起来平平无奇,但它身上有很多有趣的地方。走!跟我一起去看看吧。苹果圆圆的,有成年人的拳头那么大,颜色红彤彤的,像一个个小灯笼似的,特别可爱。它的果皮油油亮亮,像打了…

    2023-12-20
  • 美丽的校园

    当清晨第一缕阳光洒遍大地,我走进校园。悄悄告诉你,这绿树成荫的校园里有很多美丽的地方。来到体育馆,里边可热闹了。游泳池边,听听“扑通”“扑通”的跳水声,在看看蔚蓝的水面,一圈圈的波纹像花朵一样在水中绽放。一会儿,波纹消失了,这时水面变成了一面镜子,可太漂亮…

    2023-12-18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