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看生活 > 正文

我的“热心肠”老妈

作者 : 学校 : 大江小学 用户类 : 小记者 发布时间 : 2017年10月03日

我的老妈有1米6的个子,身材微胖,浓眉大眼,宝石般的眼睛,鼻梁高高的,一张樱桃小嘴,称得上是以肥为美的“当代杨贵妃”。我漂亮的老妈在家却整日穿着围裙,以防我饿了,她可以直接开做。

“妈,我饿了!”“行,给你做炒饭。”饭刚倒进锅里,敲门声又响起了。唉!准是哪个邻居又需要帮忙了。我慢悠悠地从卧室走向大门。我把门打开了。“小媛,你妈妈在家吗?”“在啊!妈,邻居王大妈找你。”“哎,来了!”妈妈拿着锅铲,从厨房里探出个脑袋来。“王大妈,有事吗?”“小张啊,我家电灯坏了,你能帮帮忙吗?谁让我们这楼就你一个年轻人呢!”妈妈立刻脱下围裙,扔在灶台上,一个箭步冲了出来,和王大妈一起去她家。

到了王大妈家,一片漆黑,只能靠手电筒的一丝光亮前进。妈妈小心翼翼地爬上梯子。“咯吱咯吱”坏的电灯泡被妈妈拧下来了。我把刚买的电灯泡递给妈妈。又一阵“咯吱咯吱”声响起,电灯泡换好了。屋子又明亮如初了。“谢谢你啊,小张。”“咱们都是邻居,别客气。”妈妈一边回答一边从梯子上下来。脚刚落地,便闻到一股糊味。“啊!我的炒饭!”“哎哟!”妈妈赶紧跑回家。关了火,拿起锅铲炒了两下糊的饭,叫道:“哎哟哟,我的饭啊!”没办法,就算是已经糊了的饭,也得吃啊,可不能浪费食物。

我嘴里吃着黑糊的米饭,心里想:我的老妈呀,什么时候能不做个热心肠啊!害得我的米饭宝宝......“唉!”我边吃还边无奈地摇了摇头,自我安慰道:要是我老妈能改掉“热心肠”,恐怕公鸡都能飞啦!(大江小学  李媛媛) 

编辑寄语

[责任编辑: ]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 我的乐园

    2024-03-07
  • 生命在于运动 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举行第九届秋季趣味运动会

    为了让同学们多多锻炼身体,增强体魄 ,11月22日,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组织开展了第九届秋季趣味运动会开幕式上,校领导致辞激励同学们赛出水平,赛出风格。随后,各年级同学依次带来了广播体操展示。据了解,本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十分丰富,有拔河、50米接力跑,仰卧起坐…

    2024-01-15
  • 苹果

    “身穿红衣裳,身体圆又胖,一咬汁水爆,味道香又甜。”你猜,它是什么水果?对,是苹果。虽然它看起来平平无奇,但它身上有很多有趣的地方。走!跟我一起去看看吧。苹果圆圆的,有成年人的拳头那么大,颜色红彤彤的,像一个个小灯笼似的,特别可爱。它的果皮油油亮亮,像打了…

    2023-12-20
  • 美丽的校园

    当清晨第一缕阳光洒遍大地,我走进校园。悄悄告诉你,这绿树成荫的校园里有很多美丽的地方。来到体育馆,里边可热闹了。游泳池边,听听“扑通”“扑通”的跳水声,在看看蔚蓝的水面,一圈圈的波纹像花朵一样在水中绽放。一会儿,波纹消失了,这时水面变成了一面镜子,可太漂亮…

    2023-12-18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