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看生活 > 正文

回报

作者 : 学校 : 朝阳小学北校区 用户类 : 小记者 发布时间 : 2017年09月24日

当我们失败时,是她鼓励我们,让我们重拾信心;当我们伤心时,是她给我们带来开心果,让我们开怀大笑;当我们生病时,她总是一刻不停地陪伴着我们。在生活中,我们身边就有一位这样的人,她就是我们的妈妈。虽然她有些唠叨,有些我们认为的“蛮不讲理”,时而还对我们十分苛刻。但你们可曾想过,她为我们付出了多少呢?

  “哎呀,妈妈我还要睡呢,已经暑假了。”“快起来,看妈妈今天给你弄了多少好吃的。”拗不过妈妈的我,只穿好衣裤起床去吃早餐,当我走到餐桌时,我简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桌上摆着许许多多的我爱吃的菜,可乐鸡翅、法式牛排,还有酸奶煎饼等等。正当我准备说出“妈妈,为什么早上给我做我喜欢吃的菜”时。妈妈已拿着碗筷,满脸春风的向我走来。一边帮我摆好了碗筷,一边说“儿子,快吃呀!看我做的菜好吃不?”我嗯了一声,随即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当第一口我吃在嘴里的时候,觉得这是世上最好吃的东西。吃完早餐后,我主动的说要帮妈妈洗碗。妈妈一听我这话,嘴咧的可大了,高兴极了。

  于是我就穿上围腰,开始了对碗具的进攻。我决定先洗没有油的,我开了水,用钢丝球轻轻一擦就干净了。接下来我就开始洗有油的了我先把水调到了热水,然后用钢丝球沾洗洁精用力擦向有油的碟子,不一会,碗筷就洗干净了,最后,我还用沾了洗洁精的布擦了桌子呢,我觉得洗碗十分容易。

  到了晚上,我在床上想:妈妈不是有义务来照顾我们,每天给我们做许多好吃的,我们应该好好的报答妈妈,也许,从生活的点点滴滴开始做起,就是对妈妈最好的回报。(朝阳小学北校区 吴浩民)

编辑寄语

[责任编辑: ]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上一篇:坚持铸造成功

下一篇:二十年后回故乡

相关文章

  • 我的乐园

    2024-03-07
  • 生命在于运动 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举行第九届秋季趣味运动会

    为了让同学们多多锻炼身体,增强体魄 ,11月22日,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组织开展了第九届秋季趣味运动会开幕式上,校领导致辞激励同学们赛出水平,赛出风格。随后,各年级同学依次带来了广播体操展示。据了解,本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十分丰富,有拔河、50米接力跑,仰卧起坐…

    2024-01-15
  • 苹果

    “身穿红衣裳,身体圆又胖,一咬汁水爆,味道香又甜。”你猜,它是什么水果?对,是苹果。虽然它看起来平平无奇,但它身上有很多有趣的地方。走!跟我一起去看看吧。苹果圆圆的,有成年人的拳头那么大,颜色红彤彤的,像一个个小灯笼似的,特别可爱。它的果皮油油亮亮,像打了…

    2023-12-20
  • 美丽的校园

    当清晨第一缕阳光洒遍大地,我走进校园。悄悄告诉你,这绿树成荫的校园里有很多美丽的地方。来到体育馆,里边可热闹了。游泳池边,听听“扑通”“扑通”的跳水声,在看看蔚蓝的水面,一圈圈的波纹像花朵一样在水中绽放。一会儿,波纹消失了,这时水面变成了一面镜子,可太漂亮…

    2023-12-18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