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看生活 > 正文

第一次学游泳

作者 : 学校 : 竹林实验学校 用户类 : 通讯员 发布时间 : 2017年08月27日

每当我看见别的小朋友在水里像鱼儿一样快活地游来游去,我的心里满是羡慕。于是暗暗下定决心,利用今年暑假时间去学习游泳。

第一次来到游泳池边,我心潮澎拜,恨不得马上就跳进游泳池里畅游起来。老师哨音还未落,我就连忙站到队伍的第一排的第一个位置,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做完了热身运动。接着,老师让我们所有的同学围坐在游泳池的边沿用脚练习打水,刚开始我还觉得自己打的很好,心里嘀咕到:“这分明就是小儿科嘛!有什么了不起的呢!”我自信满满。正当我暗自洋洋得意时,老师径直走到我的身边,毫不客气的纠正说:“脚面要绷直,小腿不能弯,大腿带动小腿上下有节奏的打,不能乱打。”听到老师的话,我一下子孙悟空大闹天空——慌了神。刚才盲目的自信一下子烟消云散,脚上的动作呆板,节奏也乱了起来,不知怎么办才好。老师看出了我的窘态和慌乱,立即俯下身抓住我的脚裸,帮我找感觉。渐渐地,我就掌握了打水的动作要领,熟悉了打水的节奏,找到了感觉。老师一声口令,我和同学们纷纷下水,通过在水中闭气练习肺活量,逐渐熟悉水性后,便开始自由泳的练习了。在这个环节,终于到我大显身手的时候了,按照刚学的打水的动作要领,我可以一口气在游泳池里游上好几米了。

通过不断的努力,我学会了游泳,却也经历了从愁眉不展、心急如火到笑追颜开、开心快乐的漫漫历程。同学们,有机会我们可以比试比试,不信我们游泳池见!(竹林实验学校 李昕怡)

编辑寄语

小记者用流畅的语言讲述了自己学习游泳的过程,一波三折,很好!如果内容再丰富一点就更加好啦

[责任编辑: ]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 我的乐园

    2024-03-07
  • 生命在于运动 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举行第九届秋季趣味运动会

    为了让同学们多多锻炼身体,增强体魄 ,11月22日,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组织开展了第九届秋季趣味运动会开幕式上,校领导致辞激励同学们赛出水平,赛出风格。随后,各年级同学依次带来了广播体操展示。据了解,本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十分丰富,有拔河、50米接力跑,仰卧起坐…

    2024-01-15
  • 苹果

    “身穿红衣裳,身体圆又胖,一咬汁水爆,味道香又甜。”你猜,它是什么水果?对,是苹果。虽然它看起来平平无奇,但它身上有很多有趣的地方。走!跟我一起去看看吧。苹果圆圆的,有成年人的拳头那么大,颜色红彤彤的,像一个个小灯笼似的,特别可爱。它的果皮油油亮亮,像打了…

    2023-12-20
  • 美丽的校园

    当清晨第一缕阳光洒遍大地,我走进校园。悄悄告诉你,这绿树成荫的校园里有很多美丽的地方。来到体育馆,里边可热闹了。游泳池边,听听“扑通”“扑通”的跳水声,在看看蔚蓝的水面,一圈圈的波纹像花朵一样在水中绽放。一会儿,波纹消失了,这时水面变成了一面镜子,可太漂亮…

    2023-12-18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