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看生活 > 正文

会变脸的妈妈

作者 : 学校 : 鸿恩实验学校 用户类 : 小记者 发布时间 : 2017年05月21日

  我的妈妈,是位变脸大师,她比西游记里的七十二变还要厉害,在我的眼里他简直就是一位天然的魔术师,而她对于这项变脸技术的掌握,向来都是被数人模仿但从未被超越。

 今天,我悲愤交加,为什么呢?。因为我的妈妈又要展现出他的绝招了——变脸。

 早上,我早早的起了床,来迎接第一缕阳光,因为我要参加社区的活动,所以吃完早饭,我就出了门,走之前我妈还一直念叨着,一定要听社区工作人员的话,要叫姐姐给你拍几张照,义工的衣服先不要脱,拍好了照再还给那些社区......最后她会给了我5块钱表示奖励,这是我看见满满的脸上充满了期待,眼中仿佛已经看到我做完事情胜利凯旋的样子,连嘴角都不自主的弯了起来,把我送出了家。

 刚刚做完活动的我迫不及待的脱下衣服,手里紧紧攥着5元钱一路跑向了零食店,而拍照这件事早就忘到了九霄云外去了在零食店精挑细选半天后,终于边走边跳地回了家,妈妈一开门高兴地说:“那么快就回来了,照片拍的怎么样?”我这时才想起了照片这件事,把那些先前模糊不清的照片交给了妈妈,唯独忘了穿着那件义工的衣服拍照,只见她的脸一下子拉的比马脸还长,弯弯的眉毛一下子拧成了一股麻绳,刚刚那对我关怀不至的样子不知已经消失到了何处,脸上的皱纹挤成了一团仿佛每个缝隙中,都布满了愤怒的火焰,接着她那口水喋喋不休的向我进攻而来,我的脸上早以遍地的流水,分不清是泪水多一些还是我妈的口水多一些。

 直到现在吧,我妈终于又笑脸迎人,我也终于松了一口气,现在你们知道我妈变脸技术的厉害了吧!

编辑寄语

小记者用幽默的语调写出了妈妈“变脸”的高超技术,只是妈妈的每一次“变脸”都是源于爱,小记者也要体会妈妈的良苦用心哦!

[责任编辑: ]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 我的乐园

    2024-03-07
  • 生命在于运动 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举行第九届秋季趣味运动会

    为了让同学们多多锻炼身体,增强体魄 ,11月22日,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组织开展了第九届秋季趣味运动会开幕式上,校领导致辞激励同学们赛出水平,赛出风格。随后,各年级同学依次带来了广播体操展示。据了解,本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十分丰富,有拔河、50米接力跑,仰卧起坐…

    2024-01-15
  • 苹果

    “身穿红衣裳,身体圆又胖,一咬汁水爆,味道香又甜。”你猜,它是什么水果?对,是苹果。虽然它看起来平平无奇,但它身上有很多有趣的地方。走!跟我一起去看看吧。苹果圆圆的,有成年人的拳头那么大,颜色红彤彤的,像一个个小灯笼似的,特别可爱。它的果皮油油亮亮,像打了…

    2023-12-20
  • 美丽的校园

    当清晨第一缕阳光洒遍大地,我走进校园。悄悄告诉你,这绿树成荫的校园里有很多美丽的地方。来到体育馆,里边可热闹了。游泳池边,听听“扑通”“扑通”的跳水声,在看看蔚蓝的水面,一圈圈的波纹像花朵一样在水中绽放。一会儿,波纹消失了,这时水面变成了一面镜子,可太漂亮…

    2023-12-18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