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主题采访区 > 正文

军训

作者 : 学校 : 重庆市四川外国语学校九龙坡区附属小学 用户类 : 小记者 发布时间 : 2021年10月07日

重庆市九龙坡区实验二小举行了一次军训,军训的年级为六年级。学校还专门为这次军训请了十几名教官。

每天早上,无论刮风下雨,还是烈日炎炎,都能看见每一位同学都在刻苦训练,练得汗流浃背。

据了解,六年级的胡同学认为,这次的军训将会特别的辛苦。胡同学的妈妈却认为军训是一件快乐,有趣的事情。既能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又能让孩子们感受到军训的辛苦。

三年级的邓同学觉得:学校的目的应该是想让他们体验100年前共产党训练时的艰苦,让他们明白共产党为祖国做出的伟大贡献。

经过一个月的勤学苦练,同学们明白了爱国的重要性,懂得了共产党保卫祖国有多么的勇敢。

如今,共产党已经成立了100周年,而伟大的新中国也成立了72周年了。让我们共同保卫祖国吧。

编辑寄语

[责任编辑: ]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 社会新闻

    近日习近平主席返京途中路过城市,参观了新四军纪念馆。

    2023-12-07
  • 弘扬孝亲美德 争做时代好少年 人和学子走进养老服务站开展敬老活动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积极营造全社会关注老年人的良好氛围,10月21日上午,由重庆市山城时光小志愿者来到九龙坡区石坪桥街道养老服务站开展了"弘扬孝亲美德,争做时代好少年"重阳节敬老活动,人和街小学各年级共四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

    2023-10-23
  • 榜样不嫌多 博雅小学记者团5组“发现校园之美”主题活动成果展示

    小记者之家网4月8日电(小记者 杨雅媛)博雅小学是一所阳光、积极的小学。在大厅处,挂着许多“五彩博雅少年”的照片,他们为同学们做好了一个榜样。 为什么要设置这面墙?博雅小学单书记对此表示:“大厅是展现我们校文化的地方,我们把五彩博雅少年张贴再上面,起到了榜样…

    2023-04-08
  • 奋力挺进 翠云小学举办第11届田径运动会

    奔跑吧,少年! 4月6日,星期四,翠云小学举办以“奔跑吧,少年”为主题的运动会,在开幕式中先登场的是国旗队,再是彩旗队登场,最后是鲜花队,再是全体同学。 在副校长致辞中提到“同学们要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副校长致辞完后,是叶校长,叶校长在宣布运动会开幕后,…

    2023-04-10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