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主题采访区 > 正文

发现校园之美

作者 : 学校 : 重庆市大足区龙岗第一小学校 用户类 : 小记者 发布时间 : 2019年05月19日

校园之美,美在何处?需要你用心去发现,去体会,去探索。

清晨,走进校园,你会发现那些被春雨洗刷过的花草树木仿佛一夜间焕然一新。花园里的小草探出绣花针似的小脑袋,绿油油的,厚实得象绒毯;皂荚树抽出了小巧的嫩芽,叶片上还挂着几滴露珠,苍翠欲滴;那不知名的小花也格外娇艳,花瓣姹紫嫣红,随风摇曳。微风拂过,校园里溢满花香、草香和泥土的芬芳。多么生机勃勃的世界!

随着温柔的风,你能听见朗朗书声那声音或稚嫩、或轻越、或智慧,却总是透着朝气。低年级的小当家们依然不改对这个五彩世界的好奇和孩提时的童真,学习之余总是放肆地嬉戏打闹,高年级的却变得成熟,教室里有他们激烈的争执、操场上有他们矫健的身影、树荫下有他们求知的苦读。深嗅着书的芬芳,吮吸着知识的营养……困了,眯眼打一个盹,累了,鸟儿婉转的鸣唱就是解乏良方。多么求知上进的世界!

喧闹的校园里,每天都会发生许许多多有趣的故事,有师生间关爱和尊重,有同学互帮互助,这里没有纠纷,没有争吵,没有勾心斗角,这里只剩下几多欢笑,几思纯真的思想,几份纯洁的友谊。

这里的点点滴滴的故事,总能让你,感受到丝丝温暖和感动。啊,多么美的世界,多么和谐的世界啊!

校园之美,美在秀丽的校园环境,美在浓浓的书香,更是美在纯洁的心灵中

编辑寄语

[责任编辑: ]
献花               

共收到1朵鲜花

上一篇:家乡的变化

下一篇:发现校园之美

相关文章

  • 社会新闻

    近日习近平主席返京途中路过城市,参观了新四军纪念馆。

    2023-12-07
  • 弘扬孝亲美德 争做时代好少年 人和学子走进养老服务站开展敬老活动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积极营造全社会关注老年人的良好氛围,10月21日上午,由重庆市山城时光小志愿者来到九龙坡区石坪桥街道养老服务站开展了"弘扬孝亲美德,争做时代好少年"重阳节敬老活动,人和街小学各年级共四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

    2023-10-23
  • 榜样不嫌多 博雅小学记者团5组“发现校园之美”主题活动成果展示

    小记者之家网4月8日电(小记者 杨雅媛)博雅小学是一所阳光、积极的小学。在大厅处,挂着许多“五彩博雅少年”的照片,他们为同学们做好了一个榜样。 为什么要设置这面墙?博雅小学单书记对此表示:“大厅是展现我们校文化的地方,我们把五彩博雅少年张贴再上面,起到了榜样…

    2023-04-08
  • 奋力挺进 翠云小学举办第11届田径运动会

    奔跑吧,少年! 4月6日,星期四,翠云小学举办以“奔跑吧,少年”为主题的运动会,在开幕式中先登场的是国旗队,再是彩旗队登场,最后是鲜花队,再是全体同学。 在副校长致辞中提到“同学们要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副校长致辞完后,是叶校长,叶校长在宣布运动会开幕后,…

    2023-04-10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