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看生活 > 正文

春昭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22年04月12日 来源 :

不知曾经在何处听过一句“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这让我很难不想到在冬奥赛场上尽情挥洒热血的选手。

我在北京冬奥赛场上看到了热爱,那种享受做自己心之所向的轻松愉悦。我更看到了难能可贵的坚持,就好比严冬生长的枝桠,在漫天飞雪里没有树叶的庇护,独自面对且战胜凛冬的侵袭,迎来春信。

2月8日进行的花样滑冰男单短节目比赛时,羽生结弦的第一个跳跃动作出现失误,以95.15分位列第8位。在接受采访时,羽生结弦说道:“也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今天被冰讨厌了,看来不能日行一善,要日行十善才行。”

他尊重冰场,尊重热爱,更尊重自己的失误,他坦荡乐观的胸襟让我心生一股敬佩之情。无论成功与否,他都享受着挚爱的冰场。我由衷的希望他能够秉持着这些俨然可贵的精神热爱他的热爱,也要不忘自己的初心。

而羽生结弦在这吹不出褶的日子闪烁着属于他的光,我便想追着他的脚步去逾越每一个凛冬,追寻我的春昭。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上一篇:防溺水安全启动仪式

下一篇:两块石头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