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看生活 > 正文

防溺水安全启动仪式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22年04月12日 来源 :

小记者之家网412日电 小记者苏瑾)4月11日,重庆市六十八中举行了“预防溺水 健康成长”防溺水安全教育启动仪式。               

第一项历程是国旗下讲话,学校初一(1)班的同学做了宣导展示,为同学们科普了防溺水相关的安全知识。第二项历程是初二一班的家长代表发言:舒梓洋同学的父亲也为同学们简单的总结了预防溺水等相关讯息,也看出了这次活动得到了家长的大力支持。第三项历程,陈思宇副校长给打架提出了要求:要从思想上深刻认识到溺水的严重危害以及防溺水安全的重要性,应该切实增强防溺水安全意识。第四项历程,学生代表唐睿涵宣读防溺水倡议书,并带领着同学一同宣誓。而在宣誓完后,许多同学到横幅上签名,以宣誓签名铭记防溺水安全的重要性,时刻记住用自己的行动来履行自己的誓言。

学校相关负责老师表示,这次活动进一步的加强了同学们对防溺水的理解,也让大家明白了防溺水安全的重要性以及生命的珍贵。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上一篇:豆芽的生长

下一篇:春昭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