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看生活 > 正文

芦荟宝宝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22年01月09日 来源 :

我们家来了一位新成员——芦荟宝宝。

芦荟宝宝的模样真惹人喜爱。浅绿色的茎干,有的挺着身子,一副精神抖擞的样子;有的轻轻弯着腰从旁边探出头来,生怕人们看不见它;还有的往后面微微倾斜,好似在做站下腰,丰姿卓越……旁边的“守卫”也别有一番风味。软软的小圆刺整齐划一地站在芦荟身旁,用手轻轻地抚摸,好像在为你按摩,惬意无比。一阵微风吹来,芦荟轻轻摇曳,跳起了优美的舞蹈,娥罗多姿,宛如一位身着绿色纱裙,头戴小礼帽的仙女儿降临,美丽极了!

芦荟宝宝的吃食可特别了!原本以为它和其他植物一样只喝水。没想到,它更喜欢“吃牛奶”,有次我不小心洒了一点儿牛奶在花盆里,过了两天来看它,发现它噌噌地长高了许多。后来我隔段时间就会喂它一顿牛奶,看着它越长越高,我高兴极了!

在我的精心呵护下,芦荟宝宝还生了一个“小宝宝”,一棵小芽从土里探出头来,好奇地张望着这个新奇的世界,像极了一位害羞的小姑娘!

芦荟宝宝每天都努力地生长,每天都会带来不一样的惊喜,我爱我家的芦荟宝宝!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上一篇:新年的味道

下一篇:除夕夜的团年饭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