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观校园 > 正文

不一样的中秋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21年09月27日 来源 :

      为什么叫不一样的中秋呢?别人的中秋都是吃月饼,赏月,和父母一起走亲戚。而我的中秋节和别人的中秋节有什么不同呢?下面听我娓娓道来。

      今天,我和妈妈来到哥哥的学校-重庆六十六中,一进校门就闻到花香,这里有初中生和高中生。我哥是高三的学生,他们的教室在四楼。我刚爬上四楼就看见距离高考二百五十九天,看来我哥离高考不远了。早自习时间到了,我发现他们都是站着读的,而我们都是坐着读的。

      “叮,叮,叮”上课时间到了,第一节课是英语课,英语老师全讲的都是英文,我听不懂。下课了,我发现他们没有一个人疯闹,我们那男生几乎打成一片。我终于熬过了上午,到了中午他们都是要午休的,好为下午做准备,而我们都不午休。下午,我听懂了一节课,就是孟德尔种豌豆,他讲了自花授粉和闭花授粉,还有交配和不可交配。老师好像催眠机,讲的我想睡觉。

      真是个不一样的中秋节,祝大家中秋快乐。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上一篇:我的校园

下一篇:我心中的星辰大海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