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观校园 > 正文

教师节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21年09月13日 来源 :

9月10日,翠云小学全体师生在升旗广场进行了一次别有意义的教师节活动。

 九月是一个收获的季节,九月硕果飘香,九月祝福飞扬。在秋韵荡漾的日子里,翠云小学的全体师生迎来了我国第37个教师节,至此之际通过组织学生开展一系列庆祝活动,让每个学生感受教师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精神表达对老师的敬爱之情。

上午,翠云小学举行了教师节文艺演出,演出现场,教师献上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更是把整个庆祝活动推向高潮。联欢会中,同学们,用精彩的表演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恩。叶云峰校长向优秀老师颁发证书,并向全体老师送上节日祝福。

我们的班主任倪国菊已经从事教育工作23年了,但他仍然没有放弃。还有我们学校的新体育老师唐春雨,在这节日里,他只想说一句,希望我的学生在后面这一年中体育成绩有很大的进步,为初中打好基础。

我们可以体会到老师的奉献精神是那么的伟大。要说数一数二的,还得说上我们的叶云峰校长。叶云峰校长,1986年从四川省江北县师范学校毕业,分到江北县民乐公社沙坪村小任六年级的语文老师和班主任,至2013年,担任翠云小学校长,从一名普通教师到校长,他始终将“能为学生所爱的教育者才是成功的教育者”铭记于心。校长教过的学生已知已经有三位成了优秀的教师校长已经从事教育工作36年了!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有一位罗瑞涵同学想说一句“老师是园丁,我们是祖国的花朵,老师们含辛茹苦的教育我们,谢谢老师!”

义务所限制的并不是自由,而只是自由的抽象极不自由,义务就是达到本质获得肯定的自由。

义务之光每日都在照耀着我们,但很少有人得到温暖,感到振奋。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