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观校园 > 正文

教师节采访稿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21年09月13日 来源 :

小记者之家网9月13日电(小记者:张凌飞)9月10日的教师节是第37个教师节。作为校园小记者我分别采访了学校的教师、学生和校长。

在表演的时候我第一个看见了我们的何俊老师,他是我们学校体育老师,来到何老师跟前得到了何老师的认同。我礼貌的问道:何老师您从事教育工作多少年了?“ 何老师说:我从事教师已经22年。”紧接着我问道:您这22年以来总结的经验和感想可和我们分享下吗?”何俊老师答:“教好每一个学生是老师应尽的职责。”我提问:”请问您有记忆深刻的学生吗?请例举一个并分享他/她的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呢。”何俊老师只是说:“张凌飞”。由于何老师有其他事情需要处理并未能继续分享这位同学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我想有机会一定会再次采访何老师并找机会向这位同学学习。

紧接着遇见了四四班的张紫萱同学。我问:”张紫萱同学,你觉得今天最有亮点的节目是什么?”她回答道:“叶校长讲话最有亮点。”我又问:“你比较喜欢什么学科?为什么呢?”她说:“美术最感兴趣,因为美术带给我艺术感。”对于张紫萱同学我问到最后一个问题:“教师节你有什么话想对老师说的呢?”“老师您辛苦了!谢谢您这些年的教导,让我更加懂事,老师节日快乐!”   的确如此,我们从一个什么都不懂到学到知识再到为祖国建设出力这一切都离不开老师的教导,老师您们辛苦了,谢谢您们,今天是属于你们的节日。节日快乐!

最后来到叶云峰校长的面前,叶校长太受欢迎了好不容找到机会。我赶紧问叶校长:“叶校长您好,今年教师节的表演对老师、学校来说意义在什么地方呢?”叶校长微笑着说:“凝聚老师的力量啊,让学校幸福,同学自然也幸福了。”所以我感到的幸福原来是来之每一位翠小人的付出。我又问道:“您当校长的原因是什么?”叶校长亲切的回答说:“组织信任呗,然后我就要带着大家一起幸福的成长啊”最后一个问题:“今天您最认为最有亮点的节目是什么?”叶校长回答说:“老师们从红毯走过的那一刻我觉得是很具感染力的。”

今天是第37个教师节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非常有意义和记忆的。

表演结束了,各班回到了教室。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上一篇:岁月如歌 感念师恩

下一篇:教师节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