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看生活 > 正文

有趣的事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21年09月12日 来源 :

小记者之家网9月12日电小记者(杨媛媛)在一个晴朗的早晨里,我们的班主任正批改着同学们的作业,旁边的同学们正排着队来改作业。 我也排着队,我前面的一个同学写错了一道题,是老师讲过的一道题,第一次老师让他回去改错,我们班排到第二个的同学飞快地跑了过来看他,所以我只能排在他的后面,可他又错了,老师还是让他回去改错第二次,他看没人在讲台,下面问老师这个题怎么做,我也在问老师我可以去上厕所吗?老师没有听我说话,而是在给他讲题。老师讲完了,他也改好了,老师给他改,其实却发现,他又是错的,老师,十分生气,拿起讲台上面的软尺就在老师准备打他的时候那个同学把手缩了回去,老师一个不留神就拿起我的手重重地打我一下,我顿时就哭了,嗯,那个同学也在旁边哭笑不得。

     下面的同学有的笑得停不下来,有的抱着肚子整哈哈大笑,甚至有的笑得他抱着肚子躺在地上。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上一篇:生活万花筒

下一篇:感恩教师节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