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观校园 > 正文

致敬最可爱的人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21年09月10日 来源 :

敬爱的向老师、熊老师: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教师节首先我要向您说声:“老师,您辛苦了!"这个节日因为有您才春日盎然,老师,您是苹果树,培养了我们卡大结果;您是天上的太阳,给了我们温暖;如果说我们是一片片树叶,您就是大树保护着我们;如果说我们是鱼那您就是水,时时给我们自由的怀抱。

         在学校,您会和我们嬉戏、玩耍,还和我们-起上课-起学习;只要看见我们,都是面带微笑,让我们如沐春风。即使我们做错了事,您也会耐心地对我们说,细心的引导我们改正。每次上课,您总是在后门偷偷观察我们的上课情况,并时时将我们记挂在心里。

       老师,因为有您,我们从-颗颗小种子开始慢慢发芽;老师,因为有您,我们从a、o、e开始,一步步进入到了知识的海洋;老师,因为有您,我们知道了“会当凌绝顶,-览众山小”,也知道了长x宽x高就是长方体的体积,我们更知道地球有七大洲四大洋......

        老师,我爱您,我们爱您!在此,我们向您郑重地承诺:我们决心做到上课认真听讲作业认真完成,在学校不调皮,乖乖听您的话,勇于承认错误,不大吵大闹,见到老师就问好。

老师您辛苦了,祝您教师节快乐!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