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观校园 > 正文

奇妙的园博园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20年10月07日 来源 :

园博园里真热闹啊!

走到园博园正门时,我便看见两头凶猛的狮子站立在两旁,好像两个威武的军人。

入园后,一栋精致的房子一下跃入眼帘。只见台阶两旁各有一幅壁画,壁画上的画像栩栩如生.惟妙惟肖。既有趣又好看。这时我往东走,过了一会儿突然听见有水的哗华声,犹如一首美妙的歌声。于是我加快了前进的步代,去寻找声音的来源。我沿着水声来到“水”发出声音的地方,这时我才发现原来“水声“是由高低落差形成的小瀑布而产生的。

看完小瀑布,我听见了优美的琴声,又看见人们往一个方向挤,我就好奇的往里面挤,这才知道原来是文艺表演呢!我找了一个座位坐下,然后认真的观看文艺表演 。    先是一名歌手唱歌,他唱了一首很轻快的歌曲,我最喜欢听轻快而又温柔的歌曲了,所以这首歌深深吸引了我。看了一会文艺表演后,妈妈说前面还有更美丽的风景,于是我们继续往前走。

走着走着,我和妈妈来到一个湖边,这时我忽然想要坐船看风景,于是在我对妈妈的苦苦央求下,妈妈终于同意了,而我高兴得手足舞蹈。我穿上求救生衣,上了船,我仰望天上碧蓝的天空,又看见了水中活泼的鱼儿。

最后。我念念不舍的回家了,啊!园博园真热闹,真有趣呀!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