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观校园 > 正文

有爱的“动物园”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20年10月06日 来源 :

我家有一个小小动物园,虽然动物不多,地方也不大,但是它是一个充满了爱的动物园 。

我妈妈是一只绝对勤劳的小蜜蜂,她从早到晚一直就没有停过,上班回来还要给我和弟弟辅导作业,我的妈妈很温柔,给我们买过许多小零食,不过我们做错了事,他也会有点凶,不过我爱我的妈妈。

我的爸爸是一只大熊猫,因为他带了一副黑色的眼镜,就像大熊猫的黑眼圈。当我们做完作业时,爸爸就会带着我们一起玩游戏。

我的弟弟是一只可爱的小狗,他跑得很快,有一次差点超过我,他也挺聪明,一次他自己的东西吃完了,看到我的没吃完,就一直看着我,我只好给他吃一点。

我的奶奶是一只小猴子,她最喜欢吃的水果就是香蕉了,每次只要看见有卖香蕉的他都买,我和弟弟都不喜欢吃香蕉,所以每次买的香蕉都只有奶奶一个人吃,我的奶奶很好,每次她都会把好吃的留给我和弟弟吃。

最后是我,我是一只灵活的小金鱼,我特别喜欢玩水,有时候我会用手把水溅得到处都是,就像水中的烟花。我很贪吃,只要你给我好吃的,我准会一口气吃光 。

这就是我家的小小动物园,我们每个人都有一个自己的小目标 ,那就是努力做到最好,超越自我。我很高兴我生活在这个动物园里,因为里面充满了浓浓的爱,很温暖 。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