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看生活 > 正文

躲在草丛里的星星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20年10月03日 来源 :

一个漆黑的夜晚,一颗星星从星空中滑落了下来,落到草丛里。星星对这个世界很陌生,有点胆怯。于是一直躲在草丛里。

清晨一名工人发现了它,就把它带回家照明,但是星星一天到晚都亮着,影响晚上休息,工人就把星星扔出了窗外,星星又落在了草丛中。

 一位小女孩路过草丛,发现了星星,感觉很漂亮,就把它带回了家,放进了瓶子里。过了三个星期,因为星星无法顺畅地呼吸,只好让瓶子爆炸,小女孩的妈妈就把星星扔了出去,星星又落到了草丛里。

  一位跑步青年路过草丛,发现了星星,感觉很新奇就带回了家,青年就把星星安装在灯上,因为它的形状奇异,不容易固定,有一次就落到了青年的腿上,烫伤了青年。青年一生气,把星星扔了出去,安装上原来的灯。星星又落进了草丛。

  过了很久很久,星星又脏又臭。人们看见了星星,很同情它,于是,人们就一个踩着一个人的肩上搭成了一座高高的人梯,把星星送回了星空,从那以后星星每天都亮着,好像在说谢谢你们把我送回了星空,我会永远记住你们的。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上一篇:愉快地玩耍

下一篇:劳动创造美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