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观校园 > 正文

滚来滚去的小土豆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20年10月02日 来源 :

     从前,有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土豆,整天悠悠的,它的名字叫快快,它最大的爱好就是滚来滚去,一滚就停不下来。    

     一天,快快滚呀滚,滚到了草丛里,它遇见正在飞行的小鸟,它对小鸟说:“小鸟,你能带我一起飞吗?我也想体验一下在空中飞行的感觉。”   小鸟点点头同意了,于是快快用力一滚,滚到了小鸟的背上,小鸟带着快快飞了起来,得意忘形的快快一不小心,从小鸟的背上滚了下来,落到了池塘边。

     快快继续滚呀滚,滚到了池塘里。它看到了一条小鱼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着,它对小鱼说:“小鱼,你能教我游泳吗?”小鱼说:“不行啊,你身上圆溜溜的,什么也没有,不能学游泳,我还是把你送到岸边吧!”

    快快就一直向前滚呀滚,滚到了农场的厨房里。他看到了厨房里用土豆做的美食,有沾着番茄酱的薯条、有炸的金黄的薯片、还有土豆泥……快快觉得这里太危险了,它它急急忙忙的滚出了这可怕的厨房。

    快快滚呀滚,滚累了,它决定结束这次冒险旅程。他滚到了软软的田地里,想想美美的睡一觉,忘记带冒险旅程中遇到的惊险,它在梦中梦见自己头上长出了茂密的枝叶,还长出了许多和他一模一样爱玩、爱滚的小土豆,快快脸上露出了甜美的笑容。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