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看生活 > 正文

【我与母亲的故事】母亲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20年05月17日 来源 :

我曾在网络上看到一些对母亲的“差评”。有人说母亲是骗子,明明说自己不喜欢吃糖果,但当我们翻出那本陈旧的相册时,第一张图片就是她开心的吃着糖果的样子。而我们就像是小偷,偷走了母亲宝贵的青春年华。

还记得那个周末,我算了笔账,账的内容是这个样子的:出生时,我已经在母亲的肚子里舒服的睡过了403200分钟;五岁时,我已经吃过母亲做的5745顿饭;十岁时,我已经被母亲护送去过学校780天。这是一笔了不起的账,因为这笔账算出了母爱的伟大。我不知道这几笔账算的对不对,但我知道,我写的时候是特别特别感动的。

谁都忘记了她曾经也是一个酷酷的少年,谁都觉得这几件事是身为母亲该做的。

但是,如果你当上了母亲,你不会这么觉得的。

有人说一个孩子,对于一个家庭来说就是个灾难。但是这个灾难是可以变成你幸福的,这个变化,它是由母爱转变而来的。母爱能够感化一个人的心,感化他的心的同时,也为他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导向。

为母则刚,祝天下母亲母亲节快乐。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