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看生活 > 正文

【我与母亲的故事】妈妈的爱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20年05月16日 来源 :

今天是2020年5月10日,星期天,第112个母亲节。妈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我爱您!

我很调皮,性子急,动不动就会顶撞您。您的头发上已经有银丝了,脸上也爬满了皱纹,眼睛不再像以前那样炯炯有神了。可是您却没有任何怨言。虽然您在渐渐变老,可您在我心中,依然是年轻,严肃,做事认真,伟大的好妈妈。

记得去年12月的一个早晨,我在院子里练习滑冰,一时大意,被一块十分不起眼的小石子绊倒了,膝盖摔破了一条口子,鲜血直流。顿时,我疼得坐在地上嚎啕大哭起来。这时您健步如飞的跑了过来,连忙把我扶起说:“孩子,别哭,不要紧,只是小伤,男子汉要坚强,我们回家自己处理!”

回家后,您亲手用冷水为我洗去伤口上的灰尘、杂物,用酒精和碘伏给我擦洗伤口,接着用纱布给我包扎伤口,这样就不会感染了。望着你脸上那豆大的汗珠时,我紧紧地抱住了妈妈,对您说:“妈妈,我爱你!”

一个月过后,伤口才完全愈合,悬在您心中的那块石头终于落地了。

妈妈的爱像太阳照耀着我健康成长。妈妈,我爱您!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