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看生活 > 正文

美丽善良的母亲。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20年05月13日 来源 :

母亲是我们梦想的翅膀,我们最爱的人。

母亲是世界上最特殊的人。母亲是我们梦想的翅膀,在我们失去信心时是母亲帮助我们重拾信心,让我们勇敢的去面对困难和挫折。当我们学习成绩不理想,做错事、难过和伤心时。是母亲在旁边鼓励我们开导我们,让我们不要灰心,不要难过、下次努力。妈妈相信你们一定可以战胜困难,勇敢面对挫折。

母亲是我们最爱的人,当我们在外面很冷时,母亲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披在我们身上,把温暖给了我们,寒冷留给了自己。母亲是世界上最特殊的人,当我们来到这个世界上,是母亲为了我们舍弃掉自己喜欢的东西,比如说妈妈为了我们的身体健康把与自己相伴多年而且感情深厚的狗狗送给了别人寄养,比如说舍弃了漂亮的衣服。可能你们的妈妈也会有类似的情况吧,每当我们想吃大餐时,妈妈把平时省吃俭用剩余的钱给我们买好吃的而自己饿着肚子微笑着看着我们吃。 

为什么世界上有三种人?第一种是母亲,第二种和第三种才是男生和女生,如果你问为什么第一种是母亲,那我会回答你,因为母亲是世界上最伟大、最善良、最无私、最美丽的人。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