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看生活 > 正文

我身边的抗疫先锋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20年03月20日 来源 :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我们国家涌现出了很多很多的抗疫先锋,有大家熟悉的钟南山爷爷,奋不顾身战斗在一线的白衣战士、社区工作人员等等,我的妈妈也是其中的一名。妈妈是一名警察,她每天都在上班,连春节都没有休息过一天。她每天都要通过大数据的运算方法,查找所有和重庆确诊患者有过接触的人员,再把数据发送到重庆的各个区、县,让政府、社区、街道立即查找这些接触人员,安排他们隔离观察,防止疫情在重庆扩散。妈妈每天都是早出晚归,有时回家已经是深夜了。

       看到她一直坚持上班,我觉得特别辛苦也很危险。但妈妈告诉我,通过她和战友们的共同努力,她们一共找到了9336名与我市确诊病人有过接触的人员,提前预防和阻断了疫情的传播,真是太有意义了!我要向妈妈和她的同事们学习,不怕苦、不怕累,更加努力学习科学知识,为国家安全和社会平安,贡献自己的力量!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上一篇:别开生面的“云”队会

下一篇:月光泉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