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看生活 > 正文

参加“云”队会有感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20年03月18日 来源 :

       3月18日下午,重庆市人和街小学大队委召开了以“齐心协力抗疫情 和衷共济有担当”为主题的“云”队会。各位大队委员讲述了自己的所见所闻,分享了抗“疫”切身感受,展示了抗“疫”相关作品,展现了人和少年,尤其是作为一名大队委的风采。

       会上,大队委们一致认为那些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生、护士、警察、志愿者是最可爱的人,他们视死如归,永不言弃。比如有一位大队委的妈妈是一名人民警察。她和同事们早出晚归、加班加点,通过大数据分析,排查了9000多名接触者,有效的防止了疫情的扩散,为抗“疫”立下了汗马功劳。当然还有那些环卫工作人、超市工作人员等默默为我们的生活提供便利的人。让我们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大家还分享了自己的抗议偶像,比如终南山爷爷。他不辞辛劳连夜赶赴武汉,只能在高铁上闭目养神。为了尽快救治患者,他一到武汉就马不停蹄奔走在医院之间、病床之侧。为了抗“疫”,他真可谓是鞠躬尽瘁、呕心沥血,让人为之动容。

        最后,大家一致认为国内的疫情正在一天天好转,胜利的曙光即将到来,但大家也不要松懈,因为国外的疫情已经大爆发了,有可能造成疫情回流。正所谓:出入相友,守望相助。咱们国家也不能袖手旁观,我们不但捐赠了大批医疗物资,还向国外派出医护人员,毕竟覆巢无完卵,度人度已。


 

 微信图片_20200318213947.jpg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