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左 内容页通用顶部广告1右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童眼看生活 > 正文

共抗疫情--重庆

编辑 : 发布时间 : 2020年02月18日 来源 :

如今的重庆,没有烟火气息,没有人群相伴,没有旅客观众,而这样空无一人的景象,对大多数重庆人来说前所未见。有着3200万人的重庆,在今年格外安静,像睡着了一般。

晚上七点的菜园坝大桥,像凌晨三点。解放碑到观音桥只需要16分钟。以前的解放碑往往是人流涌动,因为它是购物达人的聚集地、外地游客的网红打卡地,可如今大部分商店关闭,整个街上的人屈指可数,而工作人员显然还占有一半。

解放碑.jpg

在空荡荡的好吃街上,没有不远万里前来打卡的人潮也没有酸辣粉,鸡杂,麻花的吆喝。曾经熙熙攘攘的路上只剩下红绿灯在孤独地闪烁。

好吃街 .jpg

重庆北站是通往家乡和梦想的地方,如今广场上的人却寥寥无几。

重庆北站.jpg

街上行人不多,车辆不多,但人们却依然深深的爱着它,因为这空城的背后,是许多人赶赴前线,与病毒抗争。疫情从武汉到全国,支援从全国到武汉。看得见的城市空了,看不见的心房却装满了责任,守护,爱和希望。只要每个人都有认真生活的勇气,等到春暖花开的一天,都可以笑着摘下口罩,轻松地呼吸来自这个城市的每一丝空气。

献花               

共收到0朵鲜花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的资讯...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